【活動】星野飯店引進奇怪運動「黑洞桌球」初心者也能逆轉勝強手 (片)


Share


【活動】星野引進奇怪運動「黑洞桌球」是什麼?星野渡假村以高級聞名,近年進軍城市開較便宜的飯店,例如這家「OMO5東京大塚」,但飯店內有奇怪的乒乓球,使用的球拍中間開洞,當中洞最大達12公分,連廁紙卷都穿得過,乒乓球就更容易,即是逼人打不到球?

原來這是「世界悠閒體育協會」開發的玩意,玩法是以最小洞的球拍開始,每贏3分就要換洞更大的球拍,讓不擅體育的人也能逆轉贏強手,新手不會只輸不贏而能投入享受。該飯店的總經理表示,飯店是男女老幼都有的地方,要考慮讓誰都能享受的活動,因為認同悠閒體育的概念而引入。

世界悠閒體育協會還開發了很多奇特的運動,例如「洗手液手球」,強者要在手掌塗洗手液讓其手滑拿不到球,只用聲音帶來震動的紙相撲等。你喜歡這樣的運動嗎?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599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