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龍星涼《跟拍到你家》馬場富美加 川島海荷 剛力彩芽當受訪對象


Share


【日劇】08/10:龍星涼主演《跟拍到你家》(家、ついて行ってイイですか?)公開每集演出嘉賓陣容。這是由東京電視台同名人氣綜藝節目改編,內容是拍攝團隊在深夜訪問那些錯過末班車的人,以請他們乘坐計程車回家為條件,讓團隊進入他的家拍攝,在乘車及在家中讓參加者分享他們的人生故事,節目長期人氣成為話題,今次則由龍星涼演節目導演玉岡直人,每集跟拍到不同人的家。

之前已公佈第1話嘉實是志田未來,她演的湊久美子在跟拍期間說出同居男友柴田佳則(岡田龍太郎)1年前開始喪失記憶的衝擊事實。第2話有馬場富美加演友梨花,伊藤あさひ演她的男友龍太。第3話有研ナオコ演村松清美,菅原大吉演她的吏夫村松勝彥。

第4話有川島海荷演中尾千春,小野塚勇人演她的丈夫中尾和廣。第5話剛力彩芽演彩乃,堀井新太演她的男友中島良平,第6話受訪者改為男性,由坪倉由幸演荒木淳,野波麻帆演他的妻子荒木真美。第7話鈴木杏演清野朋子,尾上寛之演她的前男友谷田勝。

《跟拍到你家》8月14日東視土11首播。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18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