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人氣綜藝《跟拍到你家》日劇化龍星涼當導演追訪志田未來


Share


【日劇】07/22:龍星涼主演《跟拍到你家》(家、ついて行ってイイですか?),這是由東京電視台同名人氣綜藝節目改編,內容是拍攝團隊在深夜訪問那些錯過末班車的人,以請他們乘坐計程車回家為條件,讓團隊進入他的家拍攝,在乘車及在家中讓參加者分享他們的人生故事,節目長期人氣成為話題。

今次日劇版將把實際播放過而成為話題的幾則內容改編而成。主角玉岡直人(龍星涼)是該節目的導演,因為他沒有被派去第一志願的部門而去了綜藝部,所以對工作沒什麼熱誠。他表示雖然上過綜藝節目,但沒想過會日劇化,因為不知道會變成怎樣而感到興奮。作為劇集當然會有劇本,但為了帶出紀錄片的感覺,他希望能把提心吊膽的感覺投入在演技之中。

首集的嘉賓為志田未來,她演的湊久美子深夜一個人去KTV,遇上玉岡後答應接受訪問,在途中說出他的同居男友柴田佳則1年前開始喪失記憶的衝擊事實。志田表示在節目裡沒有被描繪的登場人物過去,會在日劇版中出現,請大家期待劇中所描繪的各式各樣人生。

《跟拍到你家》8月14日東視土11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29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