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田中圭因疫情生日派對工作量減 競逐其地位領先者是三浦翔平


Share


【日藝】08/09:田中圭因為疫情中生日派對人氣勢被取代?田中圭上月底被「週刊文春」爆出在7月10日37歲生日當天在家中開派對,主辦的真島秀和已經為此公開謝罪,而這很有可能影響田中現時的當紅地位。

有電視台關係者表示,因為生日派對的合照流出,完全違反感染防止對策,在日本人人自肅的情況下在網上受到很強烈的批判。過去田中圭不時有負面的新聞,包括因為爛醉被警察問話,又涉嫌進行麻雀賭博,今次再出現問題,已經開始出現減少給他工作而轉給其他演員的情況。

藝能事務所關係者則表示,田中所屬的事務所「Tristone」旗下可以代替田中的人選包括間宮祥太朗及赤楚衛二,前者和他一樣走變色龍路線,後者則因為《處男魔法師》注目度高,大有機會突破,加上他們都比田中年輕很多,事務所很可能藉此機會強推他們上位。

其他事務所也對於田中在業界的位置虎視眈眈。主要競爭者是TopCoat的中村倫也及StarDust的岡田將生,他們年齡和路線與田中接近,現時主力當劇集電影的二番手,只要田中的一番手位置讓出,他們很可能乘勢取代。

但最近殺出更有力的人選,就是Burning的三浦翔平。他直到數年前都因為在拍攝現場態度惡劣,工作人員支持率低而讓他無法更進一步。但自他和桐谷美玲結婚後,就變得十分友善,就像變了另一個人。加上他逐漸擺脫過去只賣帥氣的路線,最近在《如果那時吻了她》及《秘密內幕》中都以不顧形象的開放演出得到好評,有可能一口氣超越其他對手,成為下一個田中圭。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93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