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伊東美咲闊別12年再上電視!夏威夷豪門生活讓她凍齡不老


Share


【日藝】08/04:伊東美咲闊別12年再上電視!她於8月4日在IG上更新,表示從經理人收到通知,將會事隔12年再在地上波電視演出,是富士的「突然ですが占ってもいいですか?」,將於8月18日播放,並說8月4日晚的預告有少量影像,感興趣的朋友留意。照片上則是她身穿白衣演出該節目時的樣子。

這是以占卜為主題的節目,伊東會接受占卜師星瞳利用生年月日、姓名、血型、面相、手相混合的「天星術」進行的占卜,星瞳表示她的手相很厲害,更說出她意外的性格,讓伊東表示說中了。此外也會公開伊東在夏威夷的生活,包括和3個孩子的相處,及保持美貌而每朝進行的健康法。

伊東美咲今年44歲,身高171公分的她曾為「CanCam」專屬模特兒,2005年在日劇《電車男》演愛瑪仕小姐人氣爆升,之後連續主演多部日劇,但在2009年與大型彈珠機公司「京樂產業」社長榎本善紀結婚,2010年6月誕下長女,自此急流勇退告別藝能界,只在慈善活動及廣告中作少量演出,婚後定居夏威夷,2015年及2018年再誕下一子一女,過著豪門少奶奶的幸福生活。

新聞源自:スポーツ報知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31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