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200年歷史懷石料理店變身鰻魚飯專門店 疫情中求生存不惜一切 (片)


Share


【美食】200年歷史懷石料理店變身鰻魚飯專門店!疫情中日本很多飲食店都受嚴重打擊,最慘淡是高級料亭,因為政府呼籲停止所有宴會,加上在這些地方吃飯價錢貴時間長,導致客人接近絕跡。兵庫縣丹波市的「割烹辻判」是創業超過200年的老牌料亭,過去靠忘年會及新年會等大型宴會賺錢,現在沒有了快面臨倒閉。

為了挽救該店,若女將上田裕美就決定改當鰻魚飯專門店,因為該店的懷石料理就有鰻魚,有傳統技術及相關設備,所以要改變不算很難。最近該店已經正式改名「うなぎ辻判」,店舖仍然保留料亭的高級感,所有客席都是包廂,食材使用濱名湖產的高級鰻魚,使用1整條的「鰻重」只售4400円,更開始了鰻魚飯的外送,得到當地人的好評。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338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