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永野芽郁誤診中暑後確診新冠肺炎《秘密內幕》拍攝播放勢受影響


Share


【日藝】07/26:永野芽郁確診新冠肺炎。她所屬的事務所表示她是7月20日晚上出現微燒及倦怠感等症狀,第2天雖然退燒但倦怠感持續,同日到醫療機構檢查,因為有脫水症狀診斷為中暑。然而22日她又再發燒,再到醫療機構接受PCR檢查,同日就確認為陽性,現在仍然持續發燒,正根據保健所的指示在家中療養。

永野現時的主要工作是拍攝日劇《秘密內幕》,「女性自身」就報導了她在拍攝現場的情況,6月下旬早上9時半她到橫濱站附近拍攝外景,看到永野為了避免中暑而補充水份的樣子,在拍攝空檔中與共演的三浦翔平、山田裕貴談笑,似乎沒什麼事。中午時雙主演的戶田惠梨香也現身,在拍了約3小時後就轉到另一地點。

劇集關係者表示,《秘密內幕》現時播了3話收視全部有雙位數,以NTV水10來說是近年罕見的好成績。今次永野確診肯定會為拍攝進度帶來很大的改變,但大家都在內心希望她能精神地回歸。另一方面事務所也已為永野確診為大家帶來麻煩而謝罪,至於NTV則表示該劇拍攝和播放正在檢討中,未能作進一步回應。

新聞源自:女性自身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581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