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7/25:傳《龍櫻》電影化加入香川照之與阿部寬對決,鈴木保奈美宣佈離婚,伊藤健太郎事業漸漸復活山本舞香為前途忍痛分手,片瀨那奈社長男友涉毒被捕,「過激清純派」葉月翼極限突破胸前解禁寫真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 新聞 20-16位
【日影】生田斗真《土龍之歌 FINAL》前作堤真一 仲里依紗 遠藤憲一 菜菜緒復活
【日影】林遣都小松菜奈《戀愛寄生蟲》公開2支特報井浦新石橋凌參演 (片)
【日影】田中圭中谷美紀《總理之夫》公開正式預告miwa唱主題曲 (片)
【日影】西島秀俊主演《Drive My Car》導演濱口龍介榮獲坎城影展最佳編劇
【日劇】市原隼人《美味供餐》播放第2季在新學校再遇宿敵學生展開新挑戰

● 新聞 15-11位
【日劇】平野紫耀濱邊美波特別劇櫻田日和初染金髮當不良學生板垣李光人等參演
【漫畫】《JoJolion》宣佈完結《JOJO的奇妙冒險》又跨過另一個10年
【日劇】山下智久為自己演出海外劇《極地闇殺》日語版配音回憶當時感受
【日劇】平祐奈主演SP劇《我家的夏天》回鄉遇上求職失敗及突然求婚
【日影】《劇場版 魯邦的女兒》公開12張角色海報全部擺出「L」姿勢

● 新聞 10-6位
【日劇】《鎌倉殿的13人》公開伊豆外景鎌倉外景劇照小栗旬大泉洋率軍
【日劇】晨間劇《Come Come Everybody》小田切讓 市川實日子 早乙女太一參演
【日劇】人氣綜藝《跟拍到你家》日劇化龍星涼當導演追訪志田未來
【日劇】《准教授・高槻彰良的推察》60秒預告伊野尾慧神宮寺勇太異能拍檔 (片)
【日劇】TBS公佈秋季兩線劇集《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及《最愛》

● 新聞 5-1位
【日藝】田中圭確診新冠肺炎《Night Doctor》幸好剛剛拍完不受影響
【日藝】片瀨那奈社長男友涉毒被捕 演出中《她很漂亮》未知會否受影響
【日藝】伊藤健太郎事業漸漸復活卻失去女友 山本舞香為前途忍痛分手
【日藝】鈴木保奈美宣佈離婚 沒有不倫只因女兒長大後不想保持夫婦關係
【日劇】傳《龍櫻》電影化加入香川照之與阿部寬進行神之對決

● 寫真 6-1位
【寫真】篠崎心以百變形象演繹奇特角色搶佔人氣Cosplayer三甲位置 (43P,片)
【寫真】北川莉央以青春好身材勢接棒牧野真莉愛當早安新世代皇牌 (45P,片)
【寫真】鹽地美澄半裸出擊大秀39歲堅挺不墮G杯雙峰誘惑力強大 (43P,片)
【寫真】恒松祐里《AV帝王2》全裸露點演出推出首本寫真集以成熟性感求突破 (47P,片)
【寫真】IG寫真女王森咲智美437萬粉絲靠游走於極限的裸身G奶 (43P,片)
【寫真】「過激清純派」葉月翼再度極限突破以透明布進行胸前解禁 (43P,片)


【日影】生田斗真《土龍之歌 FINAL》前作堤真一 仲里依紗 遠藤憲一 菜菜緒復活

【日影】07/21:生田斗真主演《土龍之歌 FINAL》(土竜の唄 FINAL),系列之前的6名主要角色齊齊參戰。首先是和主角菊川玲二(生田斗真)的義兄弟,被稱為「瘋狂蝴蝶犬」的黑道若頭日浦匡也(堤真一),玲二最愛的戀人,谷袋警察署交通課女警若木純奈(仲里依紗),任命玲二當臥底的谷袋警察署署長酒見路夫(吹越滿)。

表向上是資料整理室整理係警官,實際是臥底育成專家的赤桐一美(遠藤憲一),支援潛入搜查的毒品取締部課長福澄獨歩(皆川猿時),玲二最終目標、日本最凶惡黑道組織「數寄矢會」第四代目會長轟周寶(岩城滉一)。此外只在第1部登場作為數寄矢會敵對組織成員蜂乃巢會的貓澤一誠(岡村隆史),第2部登場的中國黑幫仙骨龍的殺手胡蜂(菜菜緒)也會復活。

《土龍之歌 FINAL》11月19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影】林遣都小松菜奈《戀愛寄生蟲》公開2支特報井浦新石橋凌參演 (片)

【日影】07/21:林遣都小松菜奈雙主演《戀愛寄生蟲》(恋する寄生虫)公開視覺圖及2支特報,還發表追加演員陣容。

「戀愛篇」特報中可以看到有重度潔癖的高坂賢吾(林遣都)和有視線恐怖症的佐薙聖(小松菜奈)各自的「病況」,因為這兩個問題而注定孤獨的他們遇上了,看起來很浪漫,但對白中卻出現「在平安夜起動病毒,那是世界的終結」,到底他們策劃在聖誕節做什麼?

「寄生蟲篇」則有喜歡寄生蟲的佐薙向高坂說明寄生蟲的特性,雖然聽起來一點都不浪漫,但二人卻因此而漸漸接近。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突然在高坂面前出現引見佐薙的謎之男和泉(井浦新),還有佐薙的祖父瓜實裕一(石橋凌),他們都會掌握故事的關鍵。《戀愛寄生蟲》11月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影】田中圭中谷美紀《總理之夫》公開正式預告miwa唱主題曲 (片)

【日影】07/19:田中圭及中谷美紀雙主演《總理之夫》(総理の夫)公開正式預告片,同時公佈主題曲為miwa的「アイヲトウ」。

影片一開始是凛子(中谷美紀)當上日本首位女首相,但她那當鳥類學家的丈夫日和(田中圭)什麼都不知道,回國下機時突然被記者包圍,之後他就開始被監視的生活,先有富士宮(貫地谷栞)作為他的公關貼身跟隨他,還要和凛子的秘書島崎(工藤阿須加)打交道。

之後凜子倒下被發現懷孕,全國歡呼之下黑暗勢力開始出動,腹黑的政界巨頭原久郎(岸部一德)拿著日和與同時伊藤(松井愛莉)挽手的照片威脅他,選舉在即凜子面對產子及競選失敗雙重危機,到底日和會以什麼方法保護妻子?

《總理之夫》9月23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影】西島秀俊主演《Drive My Car》導演濱口龍介榮獲坎城影展最佳編劇

【日影】07/19:日本電影再揚威國際電影節!由村上春樹原著,西島秀俊主演,濱口龍介執導的電影《Drive My Car》(ドライブ・マイ・カー)在第74屆坎城影展中,濱口龍介及大江崇允共同獲得最佳編劇獎,是首次有日本人獲得這個獎項。

濱口龍介早於2018年已憑《睡着也好醒來也罷》參加坎城影展的競賽單元,2020年與黑澤清一起以《間諜之妻》獲得威尼斯影展的銀獅獎,今年也在柏林影展獲得銀熊獎,年僅42歲已經在世界三大影展中全部獲獎,成為現時日本最受期待的導演。

此外電影公開正式海報,三位主要演員西島秀俊、三浦透子、岡田將生站在主角愛車「紳寶900」前,考慮到原作者的名氣,還有坎城影展奪獎的氣勢,相信會成為本年度最熱電影之一。《Drive My Car》8月20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市原隼人《美味供餐》播放第2季在新學校再遇宿敵學生展開新挑戰

【日劇】07/21:市原隼人主演日劇《美味供餐》(おいしい給食)決定播放第2季。該作2019年10月播出首季,以1980年代的中學為舞台,主角甘利田幸男(市原隼人)是中學數學教師,也是個「供餐狂」,就為供餐在學校工作。之後一名學生向他投下挑戰狀要改善供餐,難得找到同好的甘利田,開始和這位學生一起展開追求美食的戰鬥。

今次的舞台是2020年上映的《劇場版 美味供餐 Final Battle》的2年後,轉到新的中學任教已經2年的他,會每天執著地確認早餐,期望午餐準備妥當。在此之中他當班主任的3年1組來了一個轉校生,正是當年向他發起挑戰進行供餐戰鬥的神野ゴウ。

市原隼人表示能再和這劇的團隊合作非常高興,是言語無法表達的地步。今次是完全的原創,能投入伸手探索及創造的世界之中感到興奮。供餐是人生首次的團體聚餐,在這個吃飯時無法和很多人一起的時代,希望可以讓大家不會忘記團體聚餐的快樂,也期待能為大家送上溫暖的人情味及喜劇感。

《美味供餐 第2季》10月份神奈川電視及TOKYO MX等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882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檔案封存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