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丸龜製麵烏龍麵便當大賣770萬客新推出兒童版可愛又營養均衡 (片)


Share


【美食】丸龜製麵大熱烏龍麵便當推出兒童版!丸龜製麵於4月開始推出「烏龍麵」,因為麵條配料與醬油分開,吃時才混在一起保持口感,得到廣大支持,短短3個月已經賣出超過770萬客。今次新推出的兒童版有7種食材,包括肉、西蘭花、枝豆、粟米、金平牛蒡等,蔬菜量豐富營養均衡,賣450円(麵半玉)及550円(1玉)。

丸龜製麵表示開發的理由是希望在疫情中讓孩子得到笑容和精神,開售後立即得到良好反應,記者就拍到有母親買了6個,也有3子之母對於有這樣的新出品十分感激。此外關鍵是便當中的章魚香腸,的確很吸引小孩子,也許未來一家大小去日本玩的時候,也可以為孩子買一客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097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