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內幕~ 戰鬥吧!派出所女子~》戶田惠梨香、永野芽郁 2021年7月夏季日劇介紹


Share


夏季NTV水10《秘密內幕~ 戰鬥吧!派出所女子~》,由戶田惠梨香、永野芽郁、三浦翔平、室剛等演出。雖然又是警察劇,但描寫派出所既新鮮又平實,沒有緊張刺激殺人推理,換來是現實感強和幽默有趣互動。戶田及永野很配合角色設定,加上神來之筆的室剛,及不俗的配角陣容,是本季大路輕鬆作品首選!內文詳細介紹分析。


劇 名:ハコヅメ~たたかう!交番女子~
電視台:日本電視台 NTV
首 播:2021年7月7日
時 間:逢星期三晚10時

原 作:泰三子
編 劇:根本非翟
導 演:菅原伸太郎、南雲聖一、伊藤彰記
製作人:加藤正俊、藤森真實、田上里沙

音 樂:井筒昭雄
主題曲:milet「Ordinary days」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藤聖子 — 戶田惠梨香 主演
川合麻依 — 永野芽郁 主演
源誠二 — 三浦翔平
山田武志 — 山田裕貴
牧高美和 — 西野七瀨
北條保 — 平山祐介
吉野正義 — 千原靖史
伊賀崎秀一 — 室剛


故事大綱

藤聖子(戶田惠梨香)過去曾為刑事課的精英刑警,她在警察學校以首席畢業,成績非常優秀,為人不拘小節,想到有什麼話都會直說,不會考慮對方的身份和感受,加上不懂得男人心,所以戀愛上和工作相反非常不行。某天她傳聞因為職權騷擾事件而被調往地域課,在町山派出所執勤,與新上任的川合麻依(永野芽郁)組成拍檔,並作為她的指導員。

川合是地域課的警察官,新上任就被派到町山派出所。她個性十分單純卻不自知,是個不折不扣的天然呆。她不懂察言觀色,面對前輩也會直言不諱,此外不擅長料理及不懂時尚的事,雖然透過少女漫畫學習戀愛,但並沒有運用的機會。她只是為了有穩定的收入而當警察,但覺得派出所的工作沒什麼意義,幫助了市民卻得不到半句感謝,故此一直把辭職信帶在身上隨時提交。

伊賀崎秀一(室剛)是町山派出所所長,藤和川合的直屬上司。他何時看起來都很悠閒,優先考慮如何快樂地工作,但在二人有煩惱及失敗時會若無其事地出手相助,比誰都更關心及守護她們。此外他為了進行最低限度工作又無事解決,會把署內所有未解決的案件記在腦中。

町山警署的刑事課搜查一課有源誠二(三浦翔平),他和藤是警察學校的同期,相比起首席畢業的藤他的成績不怎樣,不過因為天性和人親近,故此得到很多地方居民的愛戴,此外他作為審訊天才,攻陷疑犯的能力全署第一。另一方面他討厭輸,想起什麼就會立即行動,因此常引起問題被上司責罵。他和藤因為性格相反經常吵架,但比誰都更關心她。

山田武志(山田裕貴)是源的拍檔,在警察學校是源及藤低一屆的後輩,他們自那時起已經很相熟,現在仍然被二人當工具人使喚。他正義感很強,有時因此會作出多餘的行動,本身認真又努力,然而只有體力方面有自信,其他地方都覺得不及源及藤而有點自卑。不過他有著作為二人的潤滑油,引導他們合作解決案件的重要角色。

牧高美和(西野七瀨)是搜查一係的紅一點,因為在女校成長,所以不習慣完全是男性社會的刑事課。她本身是「新選組宅女」,視司馬遼太郎的小說「燃燒的劍」為聖經,只因為覺得警察的工作像新選組而當警官。她雖然運動神經完全不行,但頭腦聰明擅於文書,對於工作有很強責任感,因此得到強勢同事的認同。

北條保(平山祐介)是演搜査一係係長,看起來很強勢又很可怕,但內裡十分溫柔很關注部下,也常留意四周人們的健康狀態,有時會因此而勉強自己。此外他非常喜歡小孩子,桌上總有孩子的照片。吉野正義(千原靖史)是警察署副署長,他出身自機動隊,是柔道的強者,因為當副署長的關係,成為不同訓練的講師,常被上層的壓力和下層的任性搞得非常苦惱。

一個失足的精英,一個無幹勁的新人,突然被編為拍檔,雖然彼此的想法及價值觀不同,但她們在共事中開始開始互相幫助扶持,在案件、雜務、甚至是戀愛中奮鬥,在此當中將漸漸揭露藤被調到派出所的真正理由,帶出貼近現實而較少人留意的派出所巡警日常。

《秘密內幕~ 戰鬥吧!派出所女子~》由《監察醫 朝顏》的根本非翟編劇,7月7日份NTV水10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335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