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壽司郎及京樽兩大壽司品牌合體!一店吃齊兩家名物 (片)


Share


【美食】壽司郎及京樽兩大壽司品牌合體!壽司郎是大家熟悉的迴轉壽司品牌,京樽則是有89年歷史的外帶壽司專門店,現為吉野家的子公司,主打握壽司以外的商品。兩家公司雖然都是以壽司為主但客路不同,但7月6日新店「壽司郎京樽」正式對外公開,進行罕見的合作。

這是主打外帶壽司的專門店,店內兩個品牌的壽司分開兩個櫃擺放,商品數量是一般京樽的1.8倍,讓客人可以同時買兩邊的壽司,包括京樽漂亮的招牌作「茶きん鮨」及壽司郎的10貫握壽司盛位等。

京樽的社長表示,希望平時吃慣壽司郎的客人來店時也可以試試京樽的產品,倒過來京樽的客人也可以吃壽司郎的握壽司,讓雙方都能擴大客源。「壽司郎京樽」7月7日於東京及千葉4家分店同時開業,今後將看客人反應而擴大規模。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565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