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殺意戀愛了》中川大志、新木優子 2021年7月夏季日劇介紹


Share


夏季NTV日10《我的殺意戀愛了》,由中川大志、新木優子、藤木直人、鈴木伸之等演出。中川大志出道多年終於初主演可喜可賀,不過拍檔是戀愛喜劇成績很弱的新木優子,加上同編劇對上兩作是設定相近成績慘死的《魯邦的女兒》,實在讓人有點擔心,且看有實力的配角陣容是否幫得到。設定有點中二的羅密歐與茱麗葉,你有興趣嗎?內文詳細介紹分析。


劇 名:ボクの殺意が恋をした
電視台:日本電視台 NTV
首 播:2021年7月4日
時 間:逢星期日晚10時30分

編 劇:德永友一、三浦希紗
導 演:星野和成、寶來忠昭
製作人:岡本浩一、中間利彥、小島祥子、石田麻衣

音 樂:大間間昂、田淵夏海
主題曲:Vaundy「花占い」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男虎柊 — 中川大志 主演
鳴宮美月 — 新木優子 主演
男虎丈一郎 — 藤木直人
八乙女流星 — 鈴木伸之
水瀨千景 — 田中美奈實
風岡樹生 — 中尾明慶
綿谷詩織 — 水野美紀
江村隼也 — 永田崇人
皆川真希 — 小西はる
ハリネズミ探偵・ハリー — 內田真禮(聲)


故事大綱

男虎柊(中川大志)是個清潔員,5歲時父母去世,被父親的好友男虎丈一郎撫養長大,他有著出色的身體能力,帥氣的外表,溫柔的性格,擁有一切受女性歡迎的元素,但他一點都不受歡迎,其中一大理由就是運氣差!然而他為人純真又率直,遇上有困難的人必定會出手相助。

他的養父男虎丈一郎(藤木直人)表面上經營清潔公司,實際上是別名「五黃之虎」的殺手,因為多次完成困難的任務,成為殺手組織「SOS」的頭號特工,因為他專門暗殺法律制裁不了的惡人,被稱為「傳說的殺手」。他在養育柊的時候重新審視自己的生活方式,希望他走上正當的路,故此決定完成最後一宗委託就金盤洗手,卻因為這樣而被殺。

柊知道了養父的真正身份,也知道了養父最後委託的目標人物,於是決定繼承其殺手職業,殺死目標人物鳴宮美月(新木優子),她是人氣漫畫家,為人冷酷又神秘,本身極度討厭他人完全不露面,但因為得到漫畫大賞時在媒體面前曝光,其美貌立即為世人注目,然而她實際上擁有一個重大秘密,並將因此捲起風暴。

同時另一位殺手也以美月為目標,八乙女流星(鈴木伸之)表面上是世界級人氣模特兒,內裡是個天才殺手,人稱「死神王子」,以藝術性殺人方式見稱。他看起來冷酷聰明性格很好,實際上是個自戀狂,對死抱有敬意,對目標對象死亡時必須要美有強烈執著,這次他是受到某組織的委託要殺死美月。

水瀨千景(田中美奈實)是漫畫家美月手下的首席助手,一直在努力進行婚活,就算在工作中也會看手機配對程式獵男,就是大愛帥哥。雖然如此她作為助手工作出色,在美月走上舞台前一直一個人負責所有助手的工作,她看起來很開朗也很會待人接物,但有時會出現煩惱的表情,而且她隱藏著一個重大秘密。

風岡樹生(中尾明慶)是美月的責任編輯,為了守住截稿日他經常和任性的美月起衝突,十分忠於工作。他自美月出道時已經在負責她,雖然常抱怨美月又被她揶揄,但也擅於製造良好氣氛,不過有時他遲鈍的一面會帶來意想不到的發展。

綿谷詩織(水野美紀)表面上是警視廳生活安全課的刑警,看起來既穩重又溫柔,實際上警察秘密組織「SOS」的負責人,是暗地把法律制裁不了的人消滅的殺手團隊。她在柊小時候已經認識他也很照顧他,現在也是他的精神支柱,是能讓他打開心房及理解他的相談對象。她對工作有很強的責任感和使命感,同時一直勸告柊從殺手界抽身。

綿谷認為美月就是殺死丈一郎的兇手,於是柊就找機會接近她,可是他的惡運讓他想殺人時怎樣都殺不了,相反更會在危機迫近時守護目標,殺人才能0分!不可能也不應該相戀的二人,因為這樣而走在一起,到底在殺意和愛意之間,柊要怎樣面對?帶來一部刺激的戀愛喜劇。

編劇為《魯邦的女兒》德永友一,是一部原創作品。《我的殺意戀愛了》7月4日NTV日10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199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