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日本研發「魔法纖維」神級吸油效能直擊拯救世界及你我日常生活 (片)


Share


【社會】日本研發「魔法纖維」拯救世界和你的日常生活!2020年7月一艘日本貨船在印度洋觸礁,漏出約1000噸重油,對生態造成災難,接著大批物資送到現場,都是日本研發的吸油布。電視台直擊這布的功效,把1公升的黑色油倒進去,只重20克的布就把油全部吸收,一滴油都不剩。

更精彩是把油倒在水中,再用該布吸收,結果布只吸油不吸水,剩下的水變透明,簡直就是吸油神器!事實證明這布用來處理漏油事件非常一流,2019年佐賀暴雨,當地工廠漏油,該公司就把布免費提供給政府,由自衛隊使用,結果只用了2星期就把5萬噸油成功回收,超強!

這布現時已經進軍日常生活,在YODOBASHI正出售以這技術製成的吸油布,在煮食後用這布一抹,就能把油吸光,吸收力是過去同類製品的5倍,而且還可以輕鬆撕成小塊,用來處理抽油煙機受爐頭隙縫,甚至汽車零件都可以。這布在疫情出現的1年間已經賣出15萬,會成為你的必買日貨嗎?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292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