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北海道瘋男開車狂撞別車及途人以殺人未遂被捕過程直擊解構 (片)


Share


【社會】北海道真人GTA!瘋男開車狂撞別車及途人以殺人未遂被捕!6月18日北海道苫小牧市出現瘋狂危駕事件,一輛汽車在便利店前停車場加速撞向前車,撞完倒後加速再撞,之後把騎自行車的人直接撞翻,瘋男接著下車毆打騎自行車的人,最終被多名途人制服,警方以殺人未遂把32歲的櫻庭豐逮捕。

警方調查後發現事件最初起因是疑犯櫻庭駕車突然切線,後方的車子響號,疑犯因此被激怒,急剎車讓後車撞上,接著在十字路口U轉,打橫撞向受害者的車,再不斷從後推撞,把受害者逼到便利店停車場後反覆狂撞,過程被道路及便利店的監察鏡頭拍到。事件發生前櫻庭曾去彈珠機店,而且展開暴行時他的母親就坐在身旁。櫻庭對警察承認引發事故,但否認有殺意。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118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