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心2021年7月夏季日劇情報室


Share


 

 

 

星期六日黃金檔
NTV土10《VOICE II 110緊急指令室》

日語劇名:ボイスII~110緊急指令室~
播放資料:日本電視台,週六22:00,7月10日首播
  原作:馬珍媛
  編劇:濱田秀哉
  導演:大谷太郎、久保田充、西村了、茂山佳則
 製作人:池田健司、尾上貴洋、能勢莊志、戶倉亮爾
  音樂:蓋瑞蘆屋
網站連結:官網維基

主要角色

樋口彰吾 — 唐澤壽明 主演
橘光 — 真木陽子
石川透 — 增田貴久
山城早紀 — 宮本茉由
小松知里 — 藤間爽子
片桐優斗 — 中川大輔

故事介紹

以日本負責報警熱線110的緊急指令室為舞台,在受害者報警後要進行迅速的對應,目標是「3分鐘內到現場,5分鐘內現場確認,10分鐘內解決」。妻子被暴徒殺害的樋口彰吾(唐澤壽明),與擁有絕對聽感能力的橘光(真木陽子),曾因為過去的事而對立,但最終他們合力把當年殺死樋口妻子及橘父親的犯人逮捕,二人之間的心結漸漸化解成為好拍檔。今次他們將面對以不法手段申張正義的黑暗英雄,年輕人對社會的鬱結及憤怒爆發等,更會有最強最惡的殺人犯登場。

劍心分析

這部會開續篇明顯是因為收視,NTV由土9轉土10後只有兩部有雙位數,這是其中一部,僅次於演員陣容強得多的《Top Knife》,而且這檔近期的刑事劇成績不錯。這劇第1季中規中距,都是常見的刑事劇設定及套路,最重要的主線及BOSS已於結局解決,第2季會怎樣?原作韓劇有3季,應該不愁改編的原案,不過看來也是有追看第1季的觀眾會看下去吧。

期待程度:★★★★★★☆☆☆☆

預告影片
新聞

TX土11《女人的戰爭~單身貴族殺人事件~》

日語劇名:女の戦争~バチェラー殺人事件~
播放資料:東京電視台,週六23:25,7月3日首播
  編劇:山岡潤平
  導演:北川瞳、安見悟朗
 製作人:稻田秀樹、田中智子、高石明彥、古林都子
網站連結:官網維基

主要角色

鳴戶哲也 — 古川雄大 主演
志倉若菜 — 葵若菜
河原麗奈 — 特林德爾玲奈
一之瀨里緒 — 寺本莉緒
森下一香 — 尾碕真花
嶋田理惠 — 北原里英
須崎利子 — 成海璃子
遠藤星 — 真飛聖

故事介紹

鳴戶哲也(古川雄大)是有著華麗條件的富家子弟單身貴族,有如現代王子,理所當然被多名女性爭奪,包括百貨公司寢具部當店員的志倉若菜(葵若菜),性格穩重愛拉小提琴的療癒系美女河原麗奈(特林德爾玲奈),小心機可愛偶像一之瀨莉緒(寺本莉緒),超大財團的千金及女大學生森下一香(尾碕真花),在醫院值勤的護士嶋田理惠(北原里英),最近在電視演出的精英律師須崎利子(成海璃子),美容化妝品公司的名媛社長遠藤星(真飛聖)。然而爭奪的結果是鳴戶的死亡,到底殺死他的是誰?每個女性有隱藏著怎樣的一面?

劍心分析

想談這個劇檔多於這一部。這是今年4月新推出的劇檔,之前已有《我的丈夫在冰箱裡沉睡》及《春的咀咒》,重點是全部皆是激烈愛情劇,而且必定有主要角色死亡,與現時TBS火10帶領的輕鬆愛情喜劇路線相反,專做別人不做的事,的確很有東視風格。今次這部陣容比上兩部強得多,古川雄大雖然是初主演但高大帥氣,7個女角之中也有葵若菜及成海璃子這些當過主角的演員,加上設定看起來複雜刺激,說不定會引起話題呢。

期待程度:★★★★★★★☆☆☆

預告影片
新聞

TBS日9《TOKYO MER~奔跑緊急救命室~》

日語劇名:TOKYO MER~走る緊急救命室~
播放資料:東京放送,週日21:00,7月4日首播
  編劇:黑岩勉
  導演:松木彩、平野俊一
 製作人:武藤淳、渡邊良介、八木亞未
網站連結:官網維基


主要角色

喜多見幸太 — 鈴木亮平 主演
音羽尚 — 賀來賢人
弦卷比奈 — 中條彩未
冬木治朗 — 小手伸也
德丸元一 — 佐野勇斗
藏前夏梅 — 菜菜緒
ホアン・ラン・ミン — PHUONGCHI
久我山秋晴 — 鶴見辰吾
高輪千晶 — 渡邊真起子
千住幹生 — 要潤
赤塚梓 — 石田百合子
駒場卓 — 橋本哲
高輪千晶 — 仲里依紗
深澤陽斗 — 佐藤寬太
喜多見涼香 — 佐藤栞里

故事介紹

東京都知事赤塚梓(石田百合子)下令新設立「TOKYO MER」急救專業團隊,在大型車輛上配備手術室及最新的醫療儀器,變成流動急救中心,直接開到發生重大事故及災害的現場,讓負傷者可以即時進行急救,以「不出現任何一個死者」為目標。喜多見幸太(鈴木亮平)是個超級急救醫生,擁有驚人的急救技術,無論現場多危險都會飛奔去拯救瀕死的傷者,他率領著各有能力及想法的團隊成員前往不同的現場,漸漸帶出他那壯絕的覺悟及對救人的執念從何而來,還有知事成立MER的真正原因。

劍心分析

其他電視台面對奧運夏季都推出弱陣及小規模作品之時,只有TBS打出最少5個主角級的陣容,還要拍多個災難場面的大製作,就是告訴大家當今日劇王者首席強檔是什麼。只是看演員及題材,就知道吸引力娛樂性十足,拋離同季其他劇,相信是不少觀眾夏季的首選。鈴木亮平雖然本季主演作收視慘敗,但明顯是弱檔加錯配所致,這部可以發揮他的體格及演技,相信有力翻身。雖然人物及故事設定相當大路,但這部也不是求驚喜突破,緊張刺激看得投入,已經足夠。

期待程度:★★★★★★★★★☆

預告影片
新聞

NTV日10《我的殺意戀愛了》

日語劇名:ボクの殺意が恋 をした
播放資料:日本電視台,週日22:30,7月4日首播
  編劇:德永友一、三浦希紗
  導演:星野和成、寶來忠昭
 製作人:岡本浩一、中間利彥、小島祥子、石田麻衣
  音樂:大間間昂、田淵夏海
 主題曲:Vaundy「花占い」
網站連結:官網維基

主要角色

男虎柊 — 中川大志 主演
鳴宮美月 — 新木優子 主演
男虎丈一郎 — 藤木直人
八乙女流星 — 鈴木伸之
水瀨千景 — 田中美奈實
風岡樹生 — 中尾明慶
綿谷詩織 — 水野美紀

故事介紹

男虎柊(中川大志)有著100分的身體能力及外表,5歲時父母去世被父親的好友男虎丈一郎(藤木直人)撫養長大,然而他並不知道養父是傳說殺手,某天養父被殺,他為了復仇決定繼承其殺手職業,接近目標女性鳴宮美月(新木優子),雖然作為殺手他的身體能力完全沒問題,然而他總是會引發惡運,想殺人卻怎樣都殺不了,相反更會在危機迫近時守護目標,殺人才能0分!不可能也不應該相戀的二人,卻因為這樣而走在一起,到底在殺意和愛意之間,柊要怎樣面對?

劍心分析

中川大志終於主演黃金檔了!從《家政婦三田》為人關注後已經10年,加上早就主演多部電影,的確是時候。不過看到女主角是新木優子就有點擔心,因為她上次演設定有點奇特的戀愛劇《前男友狂》徹底失敗,今次這部也是有點中二,可能會案件重演。雖然配角實力及話題性都很強,但更顯得頭重尾輕。再看看編劇對上兩作是《魯邦的女兒》,同樣是「羅密歐與茱麗葉」的套路,就讓人更加擔心。

期待程度:★★★★★☆☆☆☆☆

預告影片
新聞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0,816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