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我的殺意戀愛了》鈴木伸之 田中美奈實 中尾明慶 水野美紀參戰


Share


【日劇】06/11:中川大志主演《我的殺意戀愛了》(ボクの殺意が恋をした)公佈鈴木伸之、田中美奈實、中尾明慶、水野美紀參演。

八乙女流星(鈴木伸之)表面上是世界級人氣模特兒,內裡則是個天才殺手,人稱「死神王子」,以藝術性殺人方式見稱。他看起來冷酷聰明性格很好,實際上是個自戀狂,對死抱有敬意,對目標對象死亡時必須要美有執著,他受到某組織的委託要殺死鳴宮美月(新木優子),於是和不自覺地保護她的男虎柊(中川大志)對峙。

水瀨千景(田中美奈實)是當漫畫家的美月手下的首席助手,一直在努力進行婚活,就算在工作中也會看手機配對程式獵男,就是大愛帥哥。雖然如此她作為助手工作出色,在美月走紅前一直一個人負責所有助手的工作,她看起來很開朗也很會待人接物,但有時會出現煩惱的表情,而且她隱藏著一個重大秘密。

風岡樹生(中尾明慶)是美月的責任編輯,為了守住截稿日他經常和任性的美月起衝突,十分忠於工作。他自美月出道時已經在負責她,雖然常抱怨美月又被她揶揄,但也擅於製造良好氣氛,不過有時他遲鈍的一面會帶來意想不到的發展。

綿谷詩織(水野美紀)表面上是警視廳生活安全課的刑警,看起來既穩重又溫柔,實際上警察秘密組織「SOS」的負責人,是暗地把法律制裁不了的人消滅的殺手組織。她在柊小時候已經認識他也很照顧他,現在也是他的精神支柱,是能讓他打開心房及理解他的相談對象。她對工作有很強的責任感和使命感,同時一直勸告柊從殺手界抽身。

《我的殺意戀愛了》7月4日NTV日10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61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