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日本情報排行】06/19:捲閘下柴犬一字排開努力伸出頭來超可愛,淡路島巨型觀音像放置15年終於要拆卸,豆柴把頭夾在車廂前坐之間變成白麵包,小貓只用前腳來走路後腳吊起屁股著地像戰車,日本人氣手作貓背包出現大量劣質盜版電視台追擊無恥中國公司


Share



【社會】日本人氣手作「貓背包」出現大量劣質盜版電視台追擊無恥中國公司 (片)

【社會】日本人氣手作「貓背包」電視台追擊無恥中國盜版商!早前在SNS上「貓背包」成為話題,該包由「猫制作pico」以人手製作,完全還原貓的樣子及質感,像真度超高看起來還以為是虐貓!因為每個都是精心製作,每年只能做數個,故此售價達13萬円,但依然很多人想買。

在「猫制作pico」貼出照片後1星期,網上開始出現偽冒發售頁,現時已超過20個,全部都擅自使用她的照片,「猫制作pico」每天都要求對方刪除,但第二天出現更多無法阻止。有人花了6000円買了那些貓背包,但拿出來只是個粗製濫造的醜陋貓布偶,而且背包細小到連手機都放不下,簡直就是垃圾。

購買者對於被騙感到傷心,同時回想起那偽冒發售頁的日語很奇怪,感覺像是由中文翻譯過來。朝日電視台追查之下,不意外地發現背後就是中國的公司,越洋打電話去詢問,對方說商品和照片不相同很正常總有誤差,更直接承認照片是別人的,有問題的話請直接問拍照的人(?!)

電視台再追查下去,發現生產的工場在中國廣東省,記者問該工場的社長,對方表明可以大量生產,而且越買得多越便宜。現時每月可以生產超過1萬個,還說訂單來自全世界,有部分客人要等1個月。被問及有客人說購買了的產品和照片完全不同,對方回應「和我們沒關係」。不過在這次採訪後,該工場的下單網頁消失了。

電視台把上述情況告訴「猫制作pico」後,她表示只是照片被盜用已經很悲哀,現在還有很多人因為自己的作品而受害,讓她感到非常痛苦。到底那個自稱為實力大國的國家,什麼時候才能停些這些理直氣壯的無恥行為?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趣聞】小貓只用前腳來走路後腳吊起屁股著地像戰車吸引50萬人收看 (片)

【趣聞】小貓扮戰車移動吸引50萬人收看!8歲的「茶太郎」最近在網絡成為話題,因為牠有一條影片是拍牠只用前腳來走路,後腳吊起看起來像架戰車,牠的妹妹「きなこ」看到後也感到驚訝,擔心哥哥的屁股不斷磨地下會很痛。主人因為這點而去問獸醫,對方回應說沒有問題,可能只是牠的屁屁痕癢……不過原來不只是貓,連狗都會這樣做,想看的話,按下方連結吧。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趣聞】豆柴愛把頭夾在車廂前坐之間變成剛烘焙好白麵包太治癒 (片)

【趣聞】豆柴的頭變成四方形麵包?影片中的這隻豆柴「フク」今年7歲,在車中牠意外地喜歡把頭夾在前座兩個座位之間的空隙,頭部因此被夾成四方形,加上牠原本的毛色,就是剛烘焙好的白麵包!而且牠的樣子似睡非睡,帶來恍惚的表情,牠什麼都不用做就帶來治癒感,太強了!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社會】淡路島巨型觀音像終於要拆卸!放置15年由地標變負資產 (片)

【社會】淡路島巨型觀音像終於要拆卸!這座巨像名為「世界和平大觀音像」,高約100公尺,是淡路島的代表建築之一,1982年由淡路市出身的男性出資建設,但因為他和繼承的家族相繼死亡,2006年開始已經停業就此放置。因為觀音像老化,加上颱風吹襲時外牆損毀,已達為四周居民造成危險的狀態,去年國家決定出資進行解體。

對於這次解體,當地自治會會長表示繼續放置下去時地震的話會覺得很可怕,現在終於決定解體感到安心,但也有人專程騎車前來看其最後一面,表示觀音像消失了感到寂寞。今次解體要花費8億8000萬円,6月14日正式動工,預計2023年2月完成。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趣聞】捲閘下柴犬一字排開努力伸出頭來超可愛有趣到底有幾多隻? (片)

【趣聞】齊來數捲閘下有幾多隻可愛柴犬!影片中可以看到一道打開了一點點的捲閘,有隻柴犬從隙縫中伸出頭來很可愛,然而原來不只一隻,還會追著拍攝的鏡頭移動,門後不斷出現叫聲,有些比較大隻的柴犬不斷用力想把頭擠出來,很有趣!其實門後是一個倉庫,成為柴犬媽媽和孩子的遊樂場,看到主人在外邊就想伸頭出來和他一起玩。最後問大家,閘後到底有幾多隻柴犬,答案看到最後就有!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060  |   文章分類: 每週10大日遊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