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日本情報排行】06/19:捲閘下柴犬一字排開努力伸出頭來超可愛,淡路島巨型觀音像放置15年終於要拆卸,豆柴把頭夾在車廂前坐之間變成白麵包,小貓只用前腳來走路後腳吊起屁股著地像戰車,日本人氣手作貓背包出現大量劣質盜版電視台追擊無恥中國公司


Share



【美食】全新刺身品種「鰤平」登場!有鰤魚的美味及平政的口感 (片)

【美食】全新刺身品種「鰤平」登場你要知!懂日本料理及愛吃刺身壽司的朋友,都會認識「鰤魚」,其正名是「五条鰤」,冬天時脂肪飽滿是時令美食。另一方面較少人認識的「平政」是名為「黄条鰤」的近親,肉質結實味道清甜油脂不會太多十分平衡,是夏天時令的魚。

6月15日以養殖研究金槍魚聞名的近畿大學開記者會,現場進行魚的解體秀,這魚名為「鰤平」(ブリヒラ)是由雌性的鰤魚及雄性的平政交配產下,1970年近大成功開發,在自然界非常罕見,但在該大學的研究下,現在已經能達到每年出生5萬條,經過50年時間終於能作為商品推出。

現時「鰤平」在超市賣的刺身和壽司售價為398円一份,是鰤魚及油甘魚之間的價位,記者試吃後表示口感比鰤魚結實像平政,但油脂及味道似鰤魚,可說是取兩家之長。我有機會看到的話一定會試試,你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景點】奈良般若寺推出新款水晶球花手水超漂亮吸引年輕女性參拜拍照 (片)

【景點】奈良水晶球花手水大熱!現時是日本繡球花盛放的季節,也就是「花手水」出現的時間,奈良市般若寺今年出現新方式,不是在水盤上放上花,而是放在注水的透明玻璃球內,這樣的花手水不只是上方,從任何角度都可以欣賞,成功吸引很多年輕女性帶著相機來參拜。

該寺現時每日都會換水及換花,預計會至7月初,之後預計秋天會改放波斯菊,冬天會放水仙等季節的花。般若寺位於東大寺以北,舊奈良監獄旁邊,未來有機會去奈良的話,考慮一下吧。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趣聞】香蕉貓三兄弟可愛大塞車!隨著指揮小頭左右舞動太可愛 (片)

【趣聞】香蕉貓可愛大塞車!影片中先出現的是一隻很大的香蕉布偶,接著香蕉動起來,一隻剛出生兩個月的小貓探出頭來,這已經很可愛,但接著有第二隻跑出來,還有第三隻留在蕉內,從另一邊探出頭來!之後三兄弟還隨著指揮,小頭左右舞動,太可愛了吧!這3隻貓是受保護的流浪貓,現正找新的主人,相信這影片能吸引很多人想養牠們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趣聞】忍者貓隱匿行縱示範 瞬間變成足球隱身廁所門後埋伏 (片)

【趣聞】忍者貓隱匿行縱示範!8歲的雄貓「ポン酢」其實真身是個忍者,證據包括瞬間變成一個足球,在屋頂移動時會留下痕跡讓自己融合進去(但會被罵弄污牆壁),在暗處更會發揮監視的能力,可以看到牠隱身在廁所門後進行埋伏,婆婆開門後跑出讓她吃了一驚!這樣的忍者貓你喜歡嗎?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趣聞】狗狗享受媽媽的頭部按摩一臉爽快非常滿足像VIP大爺 (片)

【趣聞】狗大爺享受按摩一臉爽快!9歲的「きなこ」最喜歡就是躺在媽媽的腿上,接受她的頭部按摩,看牠完全無防備地享受著,感覺就像接受VIP服務的大爺。到了按摩耳朵時雙耳接連彈起十分有趣。不過其實不是媽媽的手勢好,而是誰幫牠按摩都會感到滿足。今晚你也為你家的寵物按摩一下吧。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062  |   文章分類: 每週10大日遊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