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日本情報排行】06/12:兩隻貓躲在褲管超可愛過之後出現殺機,上環鮨晴一位難求壽司店食評,小貓突然「倒地不起」超治癒,話題黑色怪鳥逃走一半年後被捕獲,《新世紀福音戰士》葛城美里獺祭房間銀座直擊


Share



【趣聞】長毛貓無表情無抵抗被拖走像逃犯太有趣吸引200萬人欣賞 (片)

【趣聞】長毛貓無表情無抵抗被拖走像逃犯200萬人欣賞!這隻2歲的貓名為「レイ」,影片中可以看到主人抱著牠在地面上拖行,感覺就像地拖,精彩在牠完全不反抗也無表情,好像知道自己大限將至而放棄,因為特別而有趣,吸引超過200萬人收看!

主人表示小貓本身有晚上睡覺的專用房間,但牠經常會逃走,最初都要花點力氣和時間把牠帶回來,但這天因為不斷重覆逃走抓回,牠看來就好像是逃犯那樣,心想「只能到此了」而慷慨就義…在此之後牠就乖乖地在房中睡覺了。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社會】奈良小鹿暢遊京都鴨川乘涼?數年一遇奇景吸引市民警察圍觀 (片)

【社會】小鹿暢遊京都鴨川變奈良公園?6月9日早上京都的鴨川出現野生的鹿,引起當地的騷動。該鹿由三条一直北上,吸引途人圍觀拍照,更有幼稚園生坐在岸邊欣賞,表現得很高興,連警察也出動留意鹿的行縱,牠似乎是要回到山區。

雖然奈良市隨處都是鹿,但京都市則十分罕見,是數年一遇的奇景。鴨川上流的山區有鹿生活,牠們有時會在夜間走到下游,但今次是大白天走到繁華地區,才會引起騷動。有市民懷疑是因為近期天氣太熱,所以小鹿走到水中涼快一下。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趣聞】倉鼠嶄新跑圈方式成熱話 不在圓環內跑而是圍著其繞圈 (片)

【趣聞】倉鼠嶄新跑圈方式成熱話!說起倉鼠大家都會想到牠在圓環內跑呀跑的形象,但這一隻「あんず」就有點特別,牠不是走進圓環,而是圍著圓環跑,網民看到都回應說「不是~不是這樣的!」「為何要這樣地爆走?」,主人把圓環拿走檢查,此時牠就一臉無奈四周尋找著,到主人放回時,牠又再次進行獨特的跑法,看來這對牠來說才是正常的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社會】日本消防員神速攀爬游繩現場!以超強體力技術挑戰全國大會 (片)

【社會】日本消防員神速攀爬游繩現場!佐賀市一家消防學校向傳媒公開訓練實況,槍聲響起後消防員背起氧氣筒裝備攀繩而下,奔向要救急的傷員,再把其抬到牆邊用人力把其吊起,之後有游繩訓練,來回40公尺敏捷像猴子。最強是攀爬,由架好安全繩到爬上15公尺高的終點頂只需20秒,消防員的標準時間是已穿上安全繩後24秒攀頂,這些好手只需10秒!

消防員救人分秒必爭,需要強大的力量和技術,為此日本消防廳會進行7種訓練,每種都設有比賽,佐賀市的這批消防員成績最好的可以在7月參加九州大會,當中脫穎而出的更可以進軍10月的全國大會。到底日本最強消防員有怎樣的表現?我很想看看啦。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社會】日本124萬劑疫苗出發送台灣 外相表示基於友情及報恩 (片)

【社會】日本124萬劑疫苗出發送台灣!6月4日早上成田機場一班JAL航機準備出發,機上有124萬劑日本國內製造的阿斯特捷利康 (AZ) 疫苗,將於下午抵達桃園機場,協助感染擴大的台灣抗疫。

日本外務大臣茂木敏充同日早上表示,日本和台灣有著重要的伙伴關係及友情,基於這點今次向台灣提供疫苗。他也強調日本311大地震時台灣送了很多義援金,讓今次的疫苗支援有報恩的意義。日本今次為了台灣,特別與阿斯特捷利康修改合約,讓只能在日本使用的疫苗可以分享到台灣。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416  |   文章分類: 每週10大日遊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