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日本情報排行】06/12:兩隻貓躲在褲管超可愛過之後出現殺機,上環鮨晴一位難求壽司店食評,小貓突然「倒地不起」超治癒,話題黑色怪鳥逃走一半年後被捕獲,《新世紀福音戰士》葛城美里獺祭房間銀座直擊


Share



【活動】《新世紀福音戰士》葛城美里獺祭房間銀座直擊!EVA粉絲必去 (片)

【活動】《新世紀福音戰士》葛城美里「獺祭」房間重現!《新世紀福音戰士》作為日本神級動畫,主要角色之一的葛城美里大愛喝酒,而且日本酒獨愛「獺祭」,動畫中可以看到她的房間有大量喝光的獺祭酒瓶,簡直是獺祭代言人!

因為《新·福音戰士劇場版》大熱上映中,票房收入突破85億円,電影決定與獺祭合作,推出「獺祭補完計劃」,獺祭銀座店重新裝飾,處處可見EVA的入侵,例如店外玻璃上的「獺祭」使用EVA的字型,大門是「A.T.FIELD」,內裡則有EVA常見的紅黑色警報風裝飾。

當然最關鍵是最深處的葛城美里房間,完全還原動畫中的場景,除了大量獺祭酒瓶,更邀請了SAPPORO啤酒及UCC上島咖啡合作,提供美里愛喝的YEBISU啤酒及UCC牛奶咖啡罐,進行100%重現。你也可以坐在桌邊,化身美里拍攝記念照。另外入口處也有一部初號機。

「獺祭補完計劃」由現在起至7月31日舉行,入場免費但需要拿到整理券。生產獺祭的旭酒造表示,今次合作目標是接觸新的客層,的確現場訪問的年輕客人有些表示未聽過獺祭,但去完就想試喝一下,也有人在現場人生初次買甘酒。無法去現場的我們,來看影片望梅止渴一下吧!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社會】話題黑色怪鳥捕獲!受保護紅臉地犀鳥逃走一半年後終於回家 (片)

【社會】話題黑色怪鳥捕獲!5月底開始千葉縣不斷有市民發現報告一隻怪鳥出現,體型很大呈黑色,特點是喉嚨和眼睛部分是鮮紅色,大家都稱之為「怪鳥」,相關照片及報告在網上傳開後,吸引很多人留意。相關部門人員在6月4日出動打算捕捉但失敗,到了6月5日下午終於成功。

這天共出動了7個人,拿著網隱藏著守候而成事。該鳥品種名為「紅臉地犀鳥」,來自非洲南部,是犀鳥類之中最大的一種,兩翼展開時達2公尺,是受威脅需要保護的品種。該鳥2019年11月從茨城縣一家寵物店逃走,一年半期間以吃蛇和青蛙維生,捕獲後該鳥即運回該寵物店,該店表示牠沒有受傷很健康。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趣聞】小貓突然「倒地不起」超治癒 主人擔心去看獸醫沒發現問題 (片)

【趣聞】小貓突然「倒地不起」超治癒連發!3歲的雄貓「阿波羅」有一招絕技,牠在舔毛的時候會突然停止不動,之後就向後倒下直接睡著,而且會經常發生。牠是兩年前開始這樣做,主人最初擔心牠有病帶牠去看獸醫,但看診後沒有發現問題,於是主人就能純粹地享受牠這特技的治癒感。你的貓也會這樣做嗎?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美食】上環 鮨晴 一位難求壽司店 精彩食材處理及兩點不足

【美食】香港現時最人氣壽司店「鮨晴」完食!該店3月底才開業,現時已是預約要等半年的狀態,關鍵是主廚名店出身,親身吃過後確定食材處理功夫一流,燒物有超嫩滑口感,熟成壽司也做得很好。雖然主廚交流及酒單上有不足之處,但單計食物是物超所值,人氣有理。

大量照片及詳細食評,請按以下連結瀏覽:

 


【趣聞】兩隻貓躲在褲管超可愛過之後出現殺機反差萌帶來154萬次收看 (片)

【趣聞】兩隻貓躲在褲管超可愛卻現殺機154萬人收看!影片中可以看到兩隻貓在主人的褲管中,左邊的舒服地睡覺,右邊則左望右望,看起來很可愛治癒。然而這支影片播放次數高達154萬次,原因不只是可愛,而是之後右邊的貓跑出來,進行了驚人的行動,帶來絕妙的反差!到底牠做了什麼?請看到最後!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374  |   文章分類: 每週10大日遊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