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家族募集》公開重岡大毅木村文乃岸井雪乃三組單親家庭親子照


Share


【日劇】06/08:重岡大毅主演《#家族募集》(#家族募集します)公開三位主要角色的親子照及孩子的演員陣容。當中主角赤城俊平(重岡大毅)的兒子,很怕生常依賴別人的陽由佐藤遙燈飾演,桃田禮(木村文乃)的女兒雫由宮崎莉里沙演出,橫瀨愛生(岸井雪乃)的兒子大地則由三浦綺羅演出。

他們三人都是經過嚴格試鏡,從約400名童星中成功脫穎而出而參演。早前他們為了拍攝海報而初次見面,喜歡孩子的重岡很快就展開爸爸模式,讚孩子們很可愛,經常蹲下與孩子以相同視線對話,休息時還一起找鼠婦。木村文乃則和劇中女兒一起觀察小貓,還向重岡等人介紹那是她家女兒,發揮了媽媽的感覺。至於岸井則帶著童真和孩子一起遊玩打成一片。加上仲野太賀逗孩子們笑,現場笑聲不斷,緊張的孩子們很快就出現放鬆的表情。

《#家族募集》7月份TBS金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13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