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西島秀俊主演村上春樹改編《Drive My Car》參加第74屆坎城影展競賽部門


Share


【日影】06/04:西島秀俊主演,村上春樹短篇小說改編《Drive My Car》決定參與第74屆坎城影展的競賽部門,這也是導演濱口龍介繼《睡著也好醒來也罷》後第2度參加坎城影展競賽部門,以他42歲之齡是極罕見的創舉,他表示在有如此歷史的電影節,有那麼多觀眾和這電影相遇,只是想像也很興奮,也很期待電影中演員的出色演技可以向世界展示。

主角西島秀俊就說導演對於人性有深入的思考及傾注愛情,這部作品能夠入選坎城影展競賽部門十分高興,在此恭賀濱口導演,也希望有很多人可以去觀看。共演的三浦透子就說十分期待能向海外的觀眾傳達怎樣的風。岡田將生表示自己看這電影時心感震撼,能參與覺得自己很幸運,期待可以向海外傳達電影出色之處。

坎城影展將於7月6日開始,電影則於8月20日上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93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