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安田顯化身太宰治參戰《龍櫻2》在下町火箭後再為阿部寬出力


Share


【日劇】05/31:安田顯參戰《龍櫻2》當太宰治再為阿部寬努力!5月30日播放的《龍櫻2》第6話中,櫻木建二(阿部寬)為東大專科的學生舉辦3日的合宿,並請來特別講師太宰府治(安田顯)教導學生。該角色於原作漫畫中也有登場,主力強化學生的「讀解力」。上作《龍櫻》中也有國語特別講師芥山龍三郎登場,兩次導師的名字都影射文豪成為話題。

安田顯在《下町火箭》系列中與阿部寬共演前輩後輩,今次在《龍櫻2》再度合作,安田表示能在人氣日劇的續篇中,與他仰慕的阿部寬一起共演感到高興。他本身有和阿部定期見面,也是他作為演員的動力。他是演完舞台劇後去參演,所以角色很有現場感。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15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