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日本情報排行】05/29:頂級青森大間金槍魚滯銷 AEON 大手購入7折出售,兩隻小貓在棉被中如雙層三明治超可愛,柯基犬哥哥面對妹妹撒嬌讓出玩具溫情洋溢,騎摩托車被人從旁起腳踹恐怖直擊,櫻花散落絕美風景在京都「柔和之道」


Share



【景點】京都東福寺首次新綠夜間亮燈公開 通天橋被翠綠色包圍 (片)

【景點】東福寺史上首次新綠夜間亮燈公開!京都東福寺以紅葉見稱,每年都吸引大量遊客前往,然而那裡的新綠風景也很吸引,今年該寺首次進行新綠的「青紅葉」亮燈,在超有名的「通天橋」上可以看到三門及境內約2000棵楓樹的鮮綠色風景,與紅葉相比有著清新治癒感。

活動本來由5月12日開始,但因為京都進入緊急事態宣言而延遲,將由6月4日舉行至8月9日,每晚6時半至9時半亮燈,入場費事先預約2500円,當日購買2800円,小學生以下免費。影片於5月22日晚上向傳媒公開之夜拍攝。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美食】夕張蜜瓜開始出貨溫室栽種下依然香甜美味但預計今年會減產 (片)

【美食】夕張蜜瓜開始出貨!5月23日早上夕張首度收割今年的蜜瓜。今年天氣不穩降雪量很多,但因為大部分都是溫室種植,可以進行溫度及濕度管理,故此生長速度沒有延遲,而且有著和往年相同等級的香氣和甜味。農家表示在疫情帶來的灰暗環境中,希望大家吃過香甜的蜜瓜可以得到歡笑。這些蜜瓜會於24日早上在札幌市中央市場初競拍,之後就會出貨到全國,但夕張方面可能會因為疫情而減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活動】ANA航機婚禮正式舉行 羽田機場及波音777機上現場直擊 (片)

【活動】ANA航機婚禮正式舉行現場!早前為大家報導過ANA為了開拓收入,把因為疫情而停飛航機變成婚禮場地,5月23日舉辦了首個婚禮,一對新人在羽田機場的波音777上進行宣誓、交換戒指、接吻等儀式,由ANA的空中服務員主持,共有27名親友參加。此外也在羽田機場及航機上進行了連串的祝福活動。

ANA航機婚禮收費155.5萬円,連婚宴則為300萬円,現在至6月將舉行7次婚禮。你對這樣的婚禮感興趣嗎?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趣聞】兩貓進行尾巴打臉互動既無奈又有趣吸引109萬人欣賞 (片)

【趣聞】兩貓進行尾巴打臉互動吸引109萬人欣賞!影片中有兩隻貓,在高處的「ねぎとろ」不斷搖尾巴,下方的「ちくわ」臉部不斷中招,出手阻止時對方完全不理會,一臉平靜好像尾巴不屬於牠不關牠的事,配合電視台的配音,構成有趣的一幕!到最後「ちくわ」還是阻止不了對方,只能縮起頭睡避開牠的無情攻擊……影片吸引了109萬次播放,果然大家就是想看夠自我的貓!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美食】日本平民美食蕎麥麵面臨加價危機原因來自中國俄羅斯 (片)

【美食】日本蕎麥麵加價因為受中國影響!在日本蕎麥麵是平民美食,例如「名代富士蕎麥麵」就為很多日本人提供平價的選擇。但最近該品牌打算加價10円至20円,原因來自中國!原來該店有40%的蕎麥是中國產,最近入口價格升了50%以上,原因是中國種植蕎麥的土地減少,還有去年大雨帶來品質下降,很多都達不到出口到日本的品質水準。

另一蕎麥出口大國俄羅斯也受到中國的影響而價格飛升,為了保證國內的消費,俄羅斯已決定下月開始暫停輸出蕎麥,讓努力尋找代替品的名代富士十分頭痛。該公司的公關代表表示,疫情中顧客已經減少,還要加價的話只會流失更多,現在只能努力尋找能低價出售的方法,盡力延遲加價的日子。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843  |   文章分類: 每週10大日遊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