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日本情報排行】05/29:頂級青森大間金槍魚滯銷 AEON 大手購入7折出售,兩隻小貓在棉被中如雙層三明治超可愛,柯基犬哥哥面對妹妹撒嬌讓出玩具溫情洋溢,騎摩托車被人從旁起腳踹恐怖直擊,櫻花散落絕美風景在京都「柔和之道」


Share



【景點】櫻花散落絕美風景在京都龜岡七谷川「柔和之道」 (片)

【景點】櫻花散落絕美風景在京都市郊!七谷川位於龜岡市,就是「嵐山小火車」另一邊的終點站所在,這裡的河岸兩邊種有約1500棵染井吉野櫻,可以走在長1公里的步道「柔和之道」上欣賞,因為距離京都市中心有一段距離,也非遊客熟悉的景點,可以舒服地感受櫻花的美。

影片拍在櫻花散落之時,櫻花花瓣不斷飄落,正是名副其實的櫻吹雪,此外可以看到小女孩手上捧起一堆花瓣隨風飛揚,嬰兒在櫻花樹下睡覺,一對情侶接受訪問談彼此關係,這樣的生活化賞櫻正是我的目標,未來再去日本的話,我會更用心地去找更遠離遊客的賞櫻景點,你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社會】騎摩托車被人從旁起腳踹差點翻車滾下山崖超恐怖影片直擊 (片)

【社會】騎摩托車被人從旁起腳踹超恐怖!這支影片在5月20日拍攝,駕駛者騎著摩托車在栃木縣的山中小路行駛,頭盔上架著攝錄器一直在拍攝,駛到一個彎位時發現有人在步行,對方不打算讓路時駕駛者選擇駛往路邊避開,但此時對方突然伸出左腳踢向摩托車,幸而沒有踢中,否則以現場環境所見,很有可能翻車駕駛者被拋出飛越欄杆滾下山崖。出腳的人是約50代的男性,拍攝者已經向警察進行相談。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趣聞】柯基犬哥哥面對妹妹不斷撒嬌沒辦法只能讓出玩具溫情洋溢 (片)

【趣聞】柯基犬哥哥面對妹妹撒嬌沒辦法!這對柯基兄妹名為「ちい」及「むう」,哥哥在玩球時妹妹也想玩,於是她就不斷前腿抓地,好像在說「給我玩!給我玩!給我玩!」,在連續攻勢下,哥哥也沒辦法把球讓給她。其實哥哥平時也會習慣把玩具讓給妹妹,會養出一個被嬌縱的妹妹還是兄控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趣聞】兩隻小貓在棉被中層層疊有如雙層三明治逐層揭開超可愛 (片)

【趣聞】小貓在棉被中層層疊超可愛!影片中的棉被似乎有點異樣,打開後發現小貓「とろ」以無辜的眼神看著你,多掀起一張被子再發現另一隻小貓「おにく」出現,雙重可愛!網民看到影片留言說這就像「雙層三明治」「貓千層蛋糕」,其實這是主人每次睡前檢查以免讓牠們受傷的工序,牠們之後也只好乖乖地離開已經幫主人暖好的棉被。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美食】頂級青森大間金槍魚滯銷 AEON 大手購入7折出售更送到府上 (片)

【美食】頂級金槍魚AEON超特價發售!青森縣大間是日本頂級金槍魚產地,每年新年競拍的「日本一」基本上都是來自這裡,平時只會在高級餐廳吃得到,但因為疫情關係高級食材需求量大減,豐洲市場就算入貨也沒有人要,批發價跌了一半以上。

為此AEON出手,從豐洲市場購入無法出貨的大間金槍魚,把中腹肉及赤身等組合成套餐,在網上進行應援發售,價格是平時的7折,購入者表示平時不可能以這個價格買得到,實在很高興。AEON在疫情期間網購海鮮的生意比去年升了超過70%,今後也會繼續以此支援產地及市場。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853  |   文章分類: 每週10大日遊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