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新木優子參演《我的殺意戀愛了》當被中川大志追殺及愛上的目標


Share


【日劇】05/17:新木優子參演《我的殺意戀愛了》(ボクの殺意が恋をした)當女主角,其角色鳴宮美月是個人氣漫畫家,為人冷酷又神秘,刑警綿谷詩織斷定她是殺死被認為是意外身亡的男虎丈一郎的兇手,丈一郎的養子男虎柊(中川大志)為了復仇決定繼承其殺手職業接近美月,卻被她吸引反過來保護她,然而她隱藏的秘密將會為來風暴。

新木優子表示看了劇本有很多前所未見的元素,感覺很興奮,想早點挑戰殺意及戀愛交識的世界觀。她很快就被充滿人性的角色吸引,雖然主角很單純,但她作為目標對象卻吸引了對方,期待可以演出這方面的魅力。作為原創劇故事有很多變化,相信會成為一部讓大家看得快樂又心跳的劇集。

《我的殺意戀愛了》7月份NTV日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73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