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柳樂優彌主演《二月的勝者》勢利補習教師以過激手段帶領學生絕對合格


Share


【日劇】01/31:柳樂優彌主演日劇《二月的勝者—絕對合格的教室—》(二月の勝者-絶対合格の教室-),高瀨志帆同名漫畫改編,2017年12月開始連載,現時已推出6本單行本,以升學考試為題材。

故事講述主角黑木藏人(柳樂優彌)是櫻花補習學校吉祥寺校的新任校長,該校雖然是業內規模最大,但近年業已不振,故此請來曾在對手「鳳凰補習學校」中當頂尖學生專屬講師的黑木。他沒什麼表情,強調「補習講師就是服務業」「補習學校是出售孩子未來的地方」,看起來十分勢利。

他更會不時作出過激言論,包括「中學考試就是課金遊戲」「父母就是贊助商」「引導孩子合格的是父親的經濟力和母親的瘋狂」,雖然引起不少反彈,然而他有極高的技巧,能以敏銳的觀察力及行動力看破每個學生的本質,以強大的氣場壓倒四周的人,打出「絕對讓所有學生在志願學校合格」的口號,成為公認的「考試之神」,從中帶出如何進行人生攻略,及現代社會的教育及家庭問題。

柳樂優彌表示原作很受關注,看主角解決教育及家庭問題感覺十分痛快,他的妻子很喜歡原作,他也對此一目鍾情,決定要主演之時讓他充滿動力,希望拍出一部有趣的劇集。他的角色很毒舌,但內裡十分認真,很期待劇本會變成怎樣,而他現在已經開始感到緊張。本作的學生大約是11歲,也是他加入事務所的時候,對於和這年紀的孩子共演有很深感概,作為他30代的第一部主演作,他會全力進行挑戰。

《二月的勝者—絕對合格的教室—》編劇為成瀨活雄,7月份NTV土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12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