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鈴木亮平《TOKYO MER》石田百合子菜菜緒仲里依紗要潤星級參戰


Share


【日劇】05/20:鈴木亮平主演《TOKYO MER~奔跑緊急救命室~》(TOKYO MER~走る緊急救命室~)公開強大共演者名單,繼之前的賀來賢人及中條彩未後,今次有石田百合子、菜菜緒、仲里依紗、要潤、小手伸也、佐野勇斗。

新公開的角色包括東京都知事赤塚梓(石田百合子),她作為日本首位女性首相的候選人物而備受注目,就算是面對政治生命會受影響的困難狀況都會毅然面對,就是當今日本最需要的理想領袖。她一手創立「TOKYO MER」,表面上是為了拯救傷者,然而隨著故事發展會漸漸解開她那驚人的真意。

藏前夏梅(菜菜緒)是以護士身份加入 TOKYO MER 的成員。她過去已經是精通急救醫療的出色護士,作為喜多見(鈴木亮平)的左右手是刻不容緩救命現場不可欠缺的存在,在守護生命時她會冒著危險,也會凜然地主張自己的意見,同時她是個養育著女兒的單親媽媽。

高輪千晶(仲里依紗)是循環器官外科醫生,年紀輕輕已成為世界知名的心臟手術專家,在命懸一線的災害現場會對喜多見為了救人不顧後果的做事方式作出批判,雖然二人看起來水火不容,但她認同喜多見的實力和守護生命的使命感。隨著故事發展,二人意外的關係將會明朗。

千住幹生(要潤)是在災害事故現場進行救助活動,消防拯救隊中最精銳「即應對處部隊」的隊長,作為救人的專家,他與經常飛奔投入危險現場的喜多見常起衝突,雖然兩人立場不同,但都是同樣背負拯救生命的使命,在為了彼此的自尊而對抗中,漸漸產生很深的羈絆。

冬木治朗(小手伸也)是 TOKYO MER 的麻醉科醫生,他有著穩重的性格,有如團隊中的爸爸,在瀕死患者的狀態管理及喜多見的手術支援中有著重要作用。德丸元一(佐野勇斗)是臨床⼯學技士,精於醫療機器,有份參與作為 TOKYO MER 基地的「ER車」設計,更會當司機親自駕駛到現場,在機器操作上對醫生作出支援。

《TOKYO MER~奔跑緊急救命室~》7月份TBS日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59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