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窪田正孝《X光室的奇蹟》推出續篇面對伙伴散離醫院變革新挑戰


Share


【日劇】05/20:窪田正孝主演《X光室的奇蹟》(ラジエーションハウス~放射線科の診断レポート~)決定推出續篇,該作於2019年4月於富士月9播放,得到平均收視12.1%的好成績,打破當時富士月9四年來非續篇的最高紀錄,之後特別篇更獲得15.6%收視,之後一直有希望拍續篇的聲音,結果決定復活。

主角五十嵐唯織(窪田正孝)作為天才放射線技師,相信X光照必定能反映出真實,並以此拯救了很多病患。上作最後他得到美國最權威的放射線醫生邀請,參與使用人工智能的讀影輔助系統的開發計劃,讓他決意和伙伴告別前往美國,並與甘春杏(本田翼)約定一定會回來。

今作講述兩年後該開發計劃完結後唯織回歸甘春總合醫院,然而在前院長大森渚(和久井映見)之後當新院長的灰島將人實行醫院合理化,表明不邢要放射線外科醫生,把讀影等工作全部外判給「遙距畫像診斷中心」,在X光室規模縮小下,幾位中堅成員包括黑羽環 (山口紗彌加)、軒下吾郎(濱野謙太)、威能圭(丸山智己)、悠木倫(矢野聖人)都辭職轉到其他醫院。

留下的廣瀨裕乃(廣瀨愛麗絲)發現放射線技師長小野寺俊夫(遠藤憲一)的樣子有點怪,經診斷後發現他有著早期的認知障礙症,她去找環等人求助,但對方反應冷淡。同一時間唯織拜訪杏的父親及前院長甘春正一(佐戶井健太),知道了杏已經不在醫院。面對不同的新患者,在大部分伙伴都離開的情況下,唯織如何以他的能力拯救病患?

窪田正孝表示決定播放續篇時,十分期待和那些熱鬧的伙伴再度見面。對於將會加入新的伙伴,X光室能再次啟動十分興奮,大家都有著好方面的改變,也感受到製作方敢於挑戰的勇氣,不過也對於充滿大量專門用語的長對白感到擔心。在拍攝中的現在,大家的團隊感經過兩年並沒有變弱,甚至覺得更強。希望能以在背後支持著醫院的放射線技師努力拯救患者的身影,讓觀眾感到精神,同時看到最後。

《X光室的奇蹟 II》(ラジエーションハウスⅡ~放射線科の診断レポート~)10月份富士月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66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