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二階堂富美主演火10《約定的灰姑娘》失婚主婦有錢高中生發展刺激戀愛


Share


【日劇】05/10:日劇傳聞又一次成真,4月中為大家報導過二階堂富美主演夏季火10《約定的灰姑娘》(プロミス・シンデレラ)在5月10日落實。原作為橘オレコ同名漫畫,在小學館的漫畫程式「マンガワン」連載,現時發行10卷已超過200萬部,在SNS上成為話題。

內容講述主角桂木早梅(二階堂富美)是專業主婦,某天丈夫突然對她說有想讓對方幸福的女性而提出離婚,受打擊的她離家出走,遭遇小偷導致身無分文,淪落街頭變成露宿者。此時她意外地遇上性格扭曲的有錢高中生壹成,對方說以玩遊戲來代替房租讓她住在其豪宅。

那是一個真實的人生遊戲,由壹成擲骰子出題,內容包括「在名媛派對上讓主角出醜可以獲得20萬円」之類的挑戰,不希望依賴別人的早梅,為了自己的生活而答應參加,然而在這當中出現了有如初戀王子的貴公子,同時間早梅的火爆率直性格也吸引了壹成,帶來一部配合夏天很爽快的戀愛喜劇。

二階堂富美表示收到演出邀請前已經在看該作品,每次都很期待更新。在某工作現場休息室看到放了原作時曾說那是她喜歡的漫畫,到經理人說要真人化時她感到很高興。原作故事展開有趣,同時有細緻地描寫角色的心理,看時很容易投入感情。她演的早梅在強大當中也有弱小的一面,這種反差充滿魅力,因為自己和她同年,相信可以等身大演出其煩惱和糾結,希望能讓大家看時有哭有笑,送上出色的娛樂。

編劇為《INNOCENCE》《拉麵食遊記》的古家和尚,《約定的灰姑娘》7月份TBS火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32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