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北海道松前櫻花祭典現場250種約1萬棵在3星期間逐步盛放 (片)


Share


【景點】北海道松前櫻花祭典現場!松前位於北海道最西南端,是北海道最早櫻花開花的地區。當地於4月24日舉行第73屆松前櫻花祭,地點位於著名的松前城所在的松前公園,祭典去年因為疫情而停辦,今年重開但採取戒嚴狀態,會場只有3個入口,所有人都要由町職員檢測體溫及在名簿上寫下住址。

現場有約250種櫻花約1萬棵,因應品種不同由現在至5月初逐步開花,當中較早開在南殿的染井吉野櫻及八重櫻已經滿開。那裡除了松前城,還有龍雲院、法源寺等5座寺院,加上重現城下町時代的松前藩屋敷,其實賞櫻內容很豐富,只是地點偏遠,從函館乘巴士去要約3.5小時,從青森去時間也差不多,對非熱門地點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考慮。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504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