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4/18:吉瀨美智子離婚內情曝光疑因丈夫生意失敗,新垣結衣初演大河劇當小栗旬初戀大泉洋妻子,傳夏季TBS火10由二階堂富美主演《約定的灰姑娘》,飯豐萬里江主演《别扭女的孤獨飯》,前護士瀨山白94H巨乳寫真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 新聞 20-16位
【日劇】土村芳主演《獅子的小吃》絕症中以回憶中小吃探討生死帶來感動
【日影】《孤狼之血 LEVEL 2》首度公開影像松坂桃李變狂野心狠手辣 (片)
【日影】永野芽郁《接棒家族》首度公開影像岡田健史大森南朋市村正親參演 (片)
【日劇】杉咲花主演晨間劇《小女侍》經歷超過1年終於完結拍攝
【日影】中川大志換角色再戰《狂賭之淵》劇場版留鬍子爆炸頭戴墨鏡

● 新聞 15-11位
【日劇】安藤櫻主演《歡迎回來,旅人》以代理旅行工作為他人圓夢
【日影】西島秀俊主演村上春樹小說改編《Drive My Car》公開命運感覺海報
【日劇】《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30秒劇情預告川口春奈橫濱流星衝擊邂逅 (片)
【日藝】新川優愛即將從「non-no」畢業6年間10度單獨上封面見證結婚經過
【日影】《浪客劍心 最終章》公開兩支CM帶出劍心與雪代巴及神谷薰的關係 (片)

● 新聞 10-6位
【日影】《機動戰士鋼彈》真人版電影決定 Netflix 播放《金剛》導演操刀
【日劇】《如果那時吻了她》2分鐘預告松坂桃李井浦新發展靈魂轉移大叔的愛 (片)
【日劇】松隆子回歸歌手唱主演日劇主題曲前夫松田龍平岡田將生當和聲 (片)
【日劇】名聲優關智一參演《櫻之塔》當搜查一課長管理廣末涼子岡田健史
【日藝】山本耕史貫地谷琹確診新冠肺炎演出舞台劇分別辭演及中止

● 新聞 5-1位
【日藝】SKE48松井珠理奈畢業公演中即場斷髮多位畢業1期生登場支持
【日劇】飯豐萬里江主演《别扭女的孤獨飯》透過IG認識美食白馬王子柄本時生
【日劇】傳夏季TBS火10由二階堂富美主演《約定的灰姑娘》因原創劇被指抄襲
【日劇】新垣結衣初演大河劇當小栗旬初戀對象及大泉洋首任妻子
【日藝】吉瀨美智子離婚內情曝光?疑因丈夫生意失敗引發家庭破裂

● 寫真 5-1位
【寫真】山田南實DVD銷量創佳績20歲後改走成熟路線性感色氣漸增 (40P,片)
【寫真】花咲日和首本寫真集今天登場沖繩發放1000年一遇蘿莉巨乳威力 (40P,片)
【寫真】熊田曜子、熊切麻美、鹽地美澄平均39.5歲熟女性感夢幻共演 (41P,片)
【寫真】宮內凜宮古島展示正統派美少女偶像透明美肌健康治癒性感 (41P,片)
【寫真】前護士瀨山白以94H豐滿巨乳進軍寫真界化身魔鬼身材白衣天使 (43P,片)


【日劇】土村芳主演《獅子的小吃》絕症中以回憶中小吃探討生死帶來感動

【日劇】04/12:土村芳主演日劇《獅子的小吃》(ライオンのおやつ),小川糸同名小說改編,該作曾獲得2020年「本屋大賞」第2位,以絕症患者人生最後的時間為主題,帶來一部觸動情緒的感人作品。

主角海野雫(土村芳)雖然只有29歲,但已經被宣告生命倒數中,在這餘下的日子中,她選擇在瀨戶內海小島上的安寧病房「獅子之家」度過餘生,那裡逢星期日入住者可以要求一道想再吃一次的小吃,雫沒有特別想吃的東西,因為活著就有人會到訪,她每天都在不斷思考要吃什麼,透過食物回憶生命中那美好的味道,同時探討生死。

共演心包括龍星涼、和田正人、加藤和子、濱田麻里、西田尚美、石丸幹二、鈴木京香等,本田隆朗編劇,岡田惠和劇本監修。《獅子的小吃》6月27日NHK BS Premium日10首播,全8話。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影】《孤狼之血 LEVEL 2》首度公開影像松坂桃李變狂野心狠手辣 (片)

【日影】04/12:松坂桃李主演《孤狼之血 LEVEL 2》首度公開影像,內容包括了大量場面進行快速剪輯,讓人感受到作品會有怒濤的展開而且充滿熱量,當中可以看到主角日岡秀一(松坂桃李)與上作相比形象狂野得多,而且更心狠手辣,完全繼承了上作主角大上章吾(役所廣司)為了對付黑道正途邪道皆用的風格。

同時公開海報,完全成長的日岡滿臉鬍子及傷痕,文字寫上「這人是刑警還是死神?」「在這前方有著最惡」,讓人期待更精彩的情節。此外也新公佈9位共演者,澀川清彥演尾谷組組長代行天木幸男,每熊克哉演五十子會上林組舎弟頭佐伯昌利,筧美和子演神原鋼琴教室講師神原千晶,青柳翔演德島刑務所刑務官神原憲一,也是千晶的哥哥。

三宅弘城演廣島縣警本部搜査一課的中神悟,宮崎美子演和日岡一起搜查瀨島孝之(中村梅雀)刑警的妻子瀨島百合子,寺島進演二代目五十子會會長角谷洋二,宇梶剛士演廣島仁正會理事長溝口明,片瀨梨乃演上集死亡五十子會會長五十子正平(石橋蓮司)的妻子五十子環。

《孤狼之血 LEVEL 2》8月20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影】永野芽郁《接棒家族》首度公開影像岡田健史大森南朋市村正親參演 (片)

【日影】04/16:永野芽郁主演,石原里美初演母親《接棒家族》(そして、バトンは渡された)公佈岡田健史、大森南朋、市村正親、稻垣來泉參演,並首度公開影像。

影片以主角森宮優子(永野芽郁)說自己改了4次姓氏開始,然後她和無血緣的父親森宮(田中圭)過著幸福生活。接著是魔性之女梨花(石原里美)亮麗登場,與無血緣的女兒互動,然而這兩對親子有著某個秘密,將讓劇中角色以至觀眾感動流淚。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岡田健史演早瀨賢人,他作為天才鋼琴家備受四周的人期待,優子對他有著淡淡的戀心。此外大森南朋及市村正親將是被魔性之女梨花玩弄的男性,稻垣來泉則演梨花的女兒みぃたん。

《接棒家族》10月29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杉咲花主演晨間劇《小女侍》經歷超過1年終於完結拍攝

【日劇】04/16:杉咲花主演晨間劇《小女侍》於4月14日拍攝結束,作為主角的她在彩玉之下收到慶祝花束。此劇因為疫情關係,由2020年4月開始拍攝,斷續經過超過1年才完成。杉咲表示演出者及工作人員的大家都很喜愛這作品,帶著對自己工作的自豪感,讓每個人都閃閃生輝,是非常出色的現場。雖然有很多後悔的事,但現場有比這更多的快樂,會想一生都在這樣的環境演出。

《小女侍》將於5月14日結束,緊接的5月17日將有清原果耶主演的《歡迎回來百音》接棒。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影】中川大志換角色再戰《狂賭之淵》劇場版留鬍子爆炸頭戴墨鏡

【日影】04/12:中川大志換角色再戰《狂賭之淵》!在日劇版《狂賭之淵》中他演學生會會計豆生田楓,出身自精英家族有著智將的感覺,但在最新電影版《狂賭之淵 絕體絕命俄羅斯輪盤》(映画 賭ケグルイ 絶体絶命ロシアンルーレット)中他以開拓地長討嶋的身份演出,外表由精英變成留鬍子爆炸頭戴墨鏡,很有衝擊感,作為電影原創人物,可能會成為劇中的關鍵?

《狂賭之淵 絕體絕命俄羅斯輪盤》4月29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131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