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名聲優關智一參演《櫻之塔》當搜查一課長管理廣末涼子岡田健史


Share


【日劇】04/12:名聲優關智一演出黃金檔日劇!由《哆啦A夢》的小夫,《隊長小翼》的大空翼,以至《鬼滅之刃》風柱不死川實彌聲優資歷甚深的他,將在玉木宏主演《櫻之塔》(桜の塔)中演出,角色牧園隆文是搜查一課長,是水樹爽(廣末涼子)及富樫遊馬(岡田健史)等的上司。

牧園的階級是警視正,負責管理搜查1課中非精英(未經高級公務員考試)各有性格的猛者,同時他也對精英階層有特別的想法,每天都要在高層和手下之間解決事件。關智一表示首天拍攝十分緊張,但得到工作人員及共演者的溫柔接待,讓他每天興奮得失眠。他認為作為聲優及演員都有必須有野心,今次這機會很重要,他特別喜歡時代劇,希望能有機會演出。

《櫻之塔》4月15日朝日木9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35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