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日本情報排行】04/10:茨城百年農園推出草莓拉麵味拯救廢棄草莓,Asahi「SUPER DRY 生啤罐」超勁爆賣推出兩天即停售,橫濱新纜車即將登場,京都哲學之道櫻吹雪太淒美,丸龜製麵推出新烏龍麵便當


Share



【美食】丸龜製麵推出新烏龍麵便當減少打翻湯汁危險也更省位 (片)

【美食】丸龜製麵推出烏龍麵便當!丸龜製麵在疫情中生意回復迅速,因為強化了外帶服務及使用專用容器(詳見下方連結),之前的容器是下層湯上層麵,但攜帶上有打翻湯汁的危險,而且也頗佔空間,新的便當形式是把湯汁放在透明膠袋內,打開倒進便當中就可以吃,更方便更省位。這便當將於4月13日開始推出,售價由390円起,看來今次疫情會讓外帶方式超進化呢。

 


【景點】京都哲學之道櫻吹雪太淒美把小河覆蓋變成粉紅色 (片)

【景點】京都哲學之道櫻吹雪太淒美!哲學之道相信有去過京都的都會認識,來到櫻花滿開時期特別漂亮,因為櫻花樹就在小河的兩旁種植,一陣風吹過帶來櫻吹雪,花瓣飄落到河上,隨著流水漸漸積聚,把河面覆蓋變成粉紅色,實在是人生必看美景!今年疫情雖然未過,但已有不少遊客前來欣賞,不知我們何時才能親身看到呢?

 


【交通】橫濱新纜車即將登場來往JR車站及紅磚倉庫空中欣賞海邊美景 (片)

【交通】橫濱海邊新纜車即將登場!「YOKOHAMA AIR CABIN」連結JR櫻木町站及人氣景點紅磚倉庫,全長約630公尺,單程約需5分鐘,沿途可以欣賞橫濱港未來地區的風景,包括大摩天輪及橫濱地標大廈等,晚上吊車本身也會亮燈,為本身已經很漂亮的橫濱夜景增添色彩。吊車4月22日正式開業,單程收費1000円,將成為日本首次在市中心開設的纜車服務,下次去橫濱必坐!

 


【飲品】Asahi「SUPER DRY 生啤罐」超勁爆賣推出兩天即停售原因是什麼? (片)

【飲品】Asahi「生啤罐」超勁爆賣要停售!Asahi啤酒早前公佈推出「SUPER DRY 生啤罐」,設計上罐的頂部可以完全打開而且邊緣位不會鋒利,在內側設有細小凹凸形狀,藉此產生泡泡,雖然內裡是普通的 SUPER DRY,但能讓大家有喝生啤的感覺,十分適合疫情中無法外出去居酒屋喝酒的現在。

「SUPER DRY 生啤罐」4月6日於便利店先行開售,但推出兩天已經有預計1個月的訂單殺到,因為這商品需要特殊的罐無法短時間內大量生產,Asahi已經暫時停止出貨,未知何時才能恢復供應。不過Asahi仍然會照原定計劃在4月20日開始於超市發售。如果大家有機會,不要想,立即買來試試!

 


【美食】拯救廢棄草莓靠拉麵!茨城百年農園推出草莓拉麵味道不可思議 (片)

【美食】拯救廢棄草莓靠拉麵!茨城縣的深作農園有100年以上歷史,以時間無限制的草莓狩而聞名,園內設有咖啡店提供以新鮮草莓製作的蛋糕,然而該店最近出現了一項人氣新菜單,名為「莓農家草莓拉麵」!內容包括厚切叉燒、水菜、切片草莓,麵條也帶粉紅色,因為加入了草莓醬。

今次推出草莓拉麵的原因還是疫情,因為外出自肅的關係,來草莓狩的客人大減,於是剩下很多草莓面臨廢棄,於是農園使用了他們最自豪的原創品種「情歌」,是很大的心型,非常適合拍照放上IG。至於拉麵的味道,記者試吃後表示最初是普通的醬油味道,之後漸漸感受到草莓,有像吃野菜的感覺,十分不可思議。該園現時還在準備推出超越草莓拉麵的新菜式,到底是什麼呢?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945  |   文章分類: 每週10大日遊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