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千葉雄大《超讚!光源氏君》推出續篇與伊藤沙莉再度超時空同居 (片)


Share


【日劇】04/08:千葉雄大主演《超讚!光源氏君》(いいね!光源氏くん)宣佈推出續篇,該劇由えすとえむ同名漫畫改編,2020年4月改編成日劇成為話題,因此今次決定拍攝續篇。

故事講述在「源氏物語」登場,以和多個女性有密切關係聞名的絕世美男光源氏(千葉雄大),突然穿越時空來到現代,因為種種原因無法回去,於藤原沙織(伊藤沙莉)的家中出現。沙織是外表老套沒有自信的OL,因為對方是個帥哥,及為了幫助他而讓他留下。雖然最初二人之間因為來自不同時空有不同的節奏和價值觀,但漸漸沙織被光源氏治癒,帶來優雅又可愛的同居生活。

第2季內容是沙織一個人寂寞地看花火之時,光源氏(千葉雄大)再次從平安時代穿越而來,因而再度展開同居生活。和他有關係的中將(桐山漣)、該隱(神尾楓珠)、詩織(入山杏奈)都對於光回來感到高興,然而他們將面對新的情敵,包括源氏物語中光所愛的紫姬懷疑也穿越到現代,從美國回來的一條(一之瀨颯)也對同期的沙織展開攻勢。

對於推出續篇,主角千葉雄大表示很高興能再演光源氏,及能再次為大家送上《超讚!光源氏君》的世界觀,再一次與充滿熱誠的大家一起拍攝作品讓他十分安心,他會好好地努力演出。《超讚!光源氏君2》6月7日開始逢星期一22時45分NHK播放,全4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61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