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西野七瀨千葉雄大共演《辣媽正傳》翻拍孫儷主演中國連續劇 (片)


Share


【日劇】03/08:西野七瀨及千葉雄大主演《辣媽正傳》(ホットママ),2013年孫儷主演同名中國連續劇翻拍,今次把舞台改為日本,是她首次演人母。

故事講述主角松浦夏希(西野七瀨)在服裝公司的女裝部門工作,目標是世界級的時裝總監,某天她被上司調到新設的童裝部門,那裡由業界有巨大影響力的木島塔子率領。此時她重遇大學時代的同學三村元哉(千葉雄大),夏希一直暗戀著他,二人發生一夜情後夏希就此懷孕,本來想人工流產的她,因為元哉的堅持決定生下孩子,然而接著面對的是地獄般的育兒生活。

其他角色包括板谷由夏演主角討厭的鬼上司木島塔子,味方良介演她的前男友幸次郎,橫田真悠及萩原利久演主角的後輩,此外還有被稱為「在中國最有名的日本人」矢野浩司演出。主題曲由Aimer唱出「even after」,《辣媽正傳》3月19日開始在Amazon Prime Video配信,全12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43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