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的妻子》第8話 (8.0分)


Share


故事主軸有起有落,不過整體來說還是不錯的。編劇利用元春其他同事之間的曖昧來做旁枝,感覺有點弱也很多餘。妻子由女神變成怪獸引發離婚危機有戲劇感,但希望編劇接下來著重在主角的感情發展,或者是更深入地探討辦公室戀情,使得整劇有加分效果。

作者:栞
收視:7.6%


劇 名:知ってるワイフ
電視台:富士電視台 CX
首 播:2021年1月7日
時 間:逢星期四晚10時

原 作:楊熙勝
編 劇:橋部敦子
導 演:土方政人、山內大典、木村真人
製作人:監 製:貸川聰子

音 樂:河野伸
主題歌:關8「キミトミタイセカイ」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劍崎元春 — 大倉忠義 主演
劍崎澪 — 廣瀨愛麗絲
津山千晴 — 松下洸平
劍崎渚 — 川榮李奈
木田尚希 — 森田甘路
西徹也 — MAGY
小谷司 — 貓背椿
宮本和弘 — 岡山一
江川沙也佳 — 瀧本美織
小池良治 — 生瀨勝久
建石久惠 — 片平渚
劍崎佐織 — 宮崎莉里沙
劍崎啓太 — 濱田碧生
尾形惠海 — 佐野雛子
篠原恭介 — 末澤誠也
樋口静香 — 安藤妮可


和丈夫吵架離家出走的劍崎沙也佳(瀧本美織)還是在道德底線前踩了剎車,到高級飯店裡住了一晚。筆者真是為她鬆了一口氣,還好她沒有為充滿舊傷的婚姻再添一筆傷痕。

公司的茶水間果然是個散播八卦的好地方!因為兩個女同事之間的談話,使得津山千晴(松下洸平)與建石澪(廣瀨愛麗絲)的戀情曝光了!這對澪來說會樹立起任何的敵人嗎?

劍崎元春(大倉忠義)因公外出回到銀行,得知沙也佳用快遞將行李箱送到這裡。他打開一看是他的衣物。所以吵架之後,元春直接被掃地出門了!看來她並沒打算面對及處理夫妻之間的問題,而且也不顧丈夫的顏面,讓公司的同事都知道此事。筆者真的覺得沙也佳在此事上並沒有給對方轉圜的空間,這樣下去離婚似乎也是可以預期的。

一直對哥哥的婚姻不看好,但也不發表意見的劍崎渚(川榮李奈)終於也看不下去了,支持他們離婚。在這段新的人生裡,元春雖然娶到了心目中的女神,但是似乎在姻親方面,不管是男方或女方的家人,並沒有得到大家的祝福。

澪的母親建石久惠(片平渚)畫出了元春與澪的家庭及一對兒女。在她的心中,這個是無法抹滅或代替的人生。筆者也好奇,為什麼母親在這一段新的人生裡,並沒有受到影響,反而還是殘留著舊人生的記憶呢?

沙也佳把元春的行李快遞到上班處,內心卻又期待他會道歉。內心其實很在乎的她,到了晚上打電話給元春,卻劈頭又是一番責罵。筆者看到這裡,跟元春一樣是滿頭問號,也能夠體會他在婚姻中的無力感。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805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