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西島秀俊主演《主廚是名偵探》為客人提供法國菜及解謎


Share


【日劇】03/05:西島秀俊主演《主廚是名偵探》(シェフは名探偵),近藤史惠發行量突破29萬部美食推理系列的三部小說改編,帶來一部美食懸疑劇。

主角三舟忍(西島秀俊)是小型法國菜餐廳「ビストロ・パ・マル」的主廚,他曾在法國鄉郊的旅館及餐廳修行10年以上,看起來冷靜沈著十分安穩,讓人猜不透他在想什麼。他有著職人氣質,對於餐廳奪星及地位等毫不在意,只希望自己的料理能治癒別人。他有著出色的記憶力,由食材的色香味到客人的樣子都會記得,並會以一流的洞察力及推理力,為到餐廳的客人解決各種事件甚至是無法解釋的謎團。

西島秀俊表示原作非常有趣,到餐廳的人各有不同感受,但都能透過料理進行理解,從而在心中迴響。劇本以1話包括原作兩個故事的快速展開,因為每次都有不同主題,無論是閱讀還是演出都很快樂。他平時沒怎樣接觸法國菜覺得很困難,但因為拍攝在製作及吃的時候學習了很多。今年是很難和家人朋友外出吃飯的1年,希望這家餐廳能為大家帶來滿足感,會和共演者及幕後團隊一起努力。

總導演為《圈套》系列的木村尚,編劇為《白色榮光》系列的田中真一,《主廚是名偵探》將於東視月11播放,成為該檔4月開播中村倫也主演《要來杯咖啡嗎?》之後的第2作。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24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