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3/28:木村拓哉可能參演大河劇支持松本潤成傑尼斯高層,山下智久擔當BVLGARI新品牌大使,伊藤健太郎逃過刑責,速水直道主演《不能結婚是有理由的》,林夢以完美E奶纖腰寫真


Share


【寫真】高崎加奈美以五官似新垣結衣加上C奶纖腰成為令和最初天使 (42P,片)

【寫真】03/26:高崎加奈美(高崎かなみ)化身性感新垣結衣!23歲的她2015年模特兒出道,2018年參加寫真比賽並一口氣獲得3個冠軍,被評為「平成最後令和最初天使」。她沒有豐滿身材,擁有C杯美乳及纖腰,但關鍵是她的五官有點像新垣結衣,那份清純感就是她的最強武器。送上她近期的寫真合集,有部分照片真的有八成似結衣的說。


【寫真】「寫真偶像摩天樓」緒方咲以中間大開及半裸展示大姊姊成熟魅力 (42P,片)

【寫真】03/23:緒方咲中門大開迎接你!26歲的她2016年參加「Miss湘南」獲獎後入行,因為擁有168公分身高及股下85公分的長腿,獲得「寫真偶像摩天樓」的異名,出道約3年的推出了10張寫真DVD,事業發展不錯。她除了有身高,也有F杯美乳,重點是尺度大,中間大開及半裸照常見,配合她較為成熟的外型,喜歡性感大姊姊的朋友注意了!送上她近期的寫真合集,還有和她親密接觸的VR影片。


【寫真】19歲吉澤遙奈從素人女高中生變寫真新星靠清純F奶完美身材 (42P,片)

【寫真】03/24:吉澤遙奈剛於本週19歲生日,她在2019年參加「Miss Magazine」獲得亞軍而入行,重點是她全無後台以素人女高中生身份參賽,成為實力的證明,故此立即被大型藝能事務所奧斯卡簽下,經過1多年的發展,除了在出身的「Young Magazine」,最近也首度上「週刊PLAYBOY」的封面。她的賣點是清純透明的少女感,還有B86W56H86的F杯罩完美身材。來了解2021年突破在望的她吧。


【寫真】天木純2021年寫真集DVD連發以錢湯桑拿全裸天乳照作強大宣傳 (40P,片)

【寫真】03/25:天木純(天木じゅん)天乳再度來襲!25歲的她出道5年,一直以149公分身高配合I杯巨乳成為絕對賣點,雖然近年努力進軍綜藝界及演戲,但未有好成績時仍然要以寫真為主力。今年初她連環出擊,先於1月推出第3本寫真集,再於2月有第8張寫真DVD,為宣傳在週刊曝光率回升。今次有她到錢湯桑拿的寫真合集,全裸極限秀天乳照連發,尺度有點不能直視!還有她為大阪電視台拍攝「混浴約會」的影片,以男友視線拍攝,太誘惑!


【寫真】現役OL林夢以完美E奶纖腰大眼睛連續兩年入圍世界百大最美臉孔 (40P,片)

【寫真】03/22:林夢(林ゆめ)展示完美臉孔及身段組合!25歲的她曾成為年度賽車皇后冠軍,更是歷代冠軍之中腰圍最幼,被稱為「新世代纖腰女王」。之後她離開了賽車界,以OL及模特兒活動雙線並行,同時參演「雙層公寓」。她於2019年及2020年都以圍「世界百大最美臉孔」的候選名單,無可否認她的大眼睛亮麗臉孔,E杯美乳及53公分纖腰,就是完美的組合。送上她近期的寫真合集,還有和她一起到鎌倉性感約會的動心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566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檔案封存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