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3/28:木村拓哉可能參演大河劇支持松本潤成傑尼斯高層,山下智久擔當BVLGARI新品牌大使,伊藤健太郎逃過刑責,速水直道主演《不能結婚是有理由的》,林夢以完美E奶纖腰寫真


Share


【日劇】《涅墨西斯》1分鐘特報櫻井翔廣瀨鈴率領強大台前幕後團隊破案 (片)

【日劇】03/24:《涅墨西斯》1分鐘特報影片,NTV日10意外強陣出擊,櫻井翔當廢柴偵探,廣瀨鈴是天才助手,加上老闆江口洋介,齊齊破解懸案。雖然又是一集一案件再加與主角失蹤父親主線的老套路,但導演入江悠率領其電影團隊拍攝,再找來多位推理小說家監修案件,質素有相當保證,會成為春季強檔嗎?4月11日NTV日10首播。

 


【日劇】米津玄師為北川景子主演《離婚活動》首度獻上日劇情歌主題曲

【日劇】03/25:米津玄師再為TBS日劇寫主題曲!北川景子主演《離婚活動》中將有米津的新曲「Pale Blue」支援。他過去已曾為《UNNATURAL》《NO SIDE GAME》《MIU404》唱主題曲,當中前者的「Lemon」更是創下300萬下載量及MV播放次數6億6000萬的歷史紀錄,今次將以新劇「由離婚開始的愛情故事」為主角進行創作,也是他首次為日劇寫情歌,此外也和之前一樣,該曲事前不會公開,將於劇集第1話才能首次聽到。

《離婚活動》4月份TBS金10播放。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日劇】大島優子參演《涅墨西斯》演富豪專屬醫生平時消極駕車即變狂人

【日劇】03/25:廣瀨鈴及櫻井翔雙主演《涅墨西斯》有大島優子參演,她的角色上原黃以子是大富豪的專屬醫生,平時態度非常消極,但只要手握汽車的方向盤就會變得非常積極,化身成為速度狂人,在劇中將會展露她的出色操控技術。

大島表示劇本中每個角色都很有個性,有著很多自由遊玩的空間,讓想像力飛翔。但因為有只看劇本會不明白的場面,在實際現場看到時感到很刺激。故事最初有著很跳躍的展開,但接著描寫涅墨西斯3人團隊的過去時又有認真的展開,完全想像不到。拍攝時像電影那樣每幕都認真進行,也拍出有電影規模感的影像,十分期待在電視看到如電影院的感受。

大島優子將於第1話開始登場,該話的案件正是她所屬大富豪(伊武雅刀)離奇死亡,在床上留下奇怪的遺言。《涅墨西斯》4月11日NTV日10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離婚活動》首支預告北川景子永山瑛太從離婚開始發展戀愛 (片)

【日劇】03/22:北川景子、永山瑛太《離婚活動》首支預告片,TBS戀愛劇大熱,不只是火10連金10也一起來,設定其實大路,都是價值觀不同的人走在一起,但這部在已結婚的前提下開始,的確有吸引之處。其實和同季石原里美那部無論是設定還是選角很似,你比較喜歡哪部?4月份TBS金10播放。

 


【日劇】《如果那時吻了她》首支預告松坂桃李接吻對象是井浦新? (片)

【日劇】03/26:《如果那時吻了她》首支預告片,本身看起來是很普通的愛情劇,廢柴超市店員松坂桃李與人氣漫畫家麻生久美子相戀,但優美的音樂一轉,原本摸臉準備接吻的她變成了井浦新?看松坂的「左擁右抱」真的有點新奇刺激,大石靜玩靈魂轉移,能有像本季《天國與地獄》的精彩嗎?4月份朝日金11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564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檔案封存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