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松坂桃李《如果那時吻了她》三浦翔平參演當麻生久美子前夫


Share


【日劇】03/25:松坂桃李主演《如果那時吻了她》公佈三浦翔平、岸本加世子、MEGUMI參演。當中三浦翔平演高見澤春斗,是「週刊少年MAXIMUM」的副總綸輯,該雜誌正連載女主角唯月巴(麻生久美子)的漫畫「SEIKA之空」。他十分理解巴,因為他正是巴的前夫,在巴突然去世後感到悲傷,卻繼續收到她的原稿,於是開始懷疑和巴走近的桃地望(松坂桃李)另有隱情。

岸本加世子演巴的母親唯月妙,二人是母女家庭,雖然經常吵架但關係很好,在收到女兒死訊後十分悲痛,然而在葬禮上有一名奇怪的大叔哭著對她喊「媽媽」,更要跟她回家,讓她面對怎樣都難以接受的事實。MEGUMI演田中帆奈美,她是田中正雄(井浦新)的妻子,在正雄被巴的靈魂入替後,漸漸發現衝擊的事實,讓桃地與巴被捲入田中家的家族問題。

其他角色包括郷田ひと子(貓背椿),她是桃地工作超市的蔬果賣場主管,會向桃地提出戀愛意見。反町真二(六角慎司)是總公司派來的行政主管,水出清美(阿南敦子)看起來是好人但內心帶著黑暗,李善善(うらじぬの)是蔬果賣場的資深職員。

生馬忠士(角田貴志)是「週刊少年MAXIMUM」的總編輯,編輯部成員包括木之崎真役(藤枝喜輝)、栗山まりえ(川瀨莉子),田村恭平(板倉武志)。此外有正雄及帆奈美的兒子優太郎(窪塚愛流),他正是演員窪塚洋介的兒子。

《如果那時吻了她》4月30日朝日金11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89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