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松坂桃李《如果那時吻了她》與麻生久美子井浦新共演靈魂轉移戀愛


Share


【日劇】03/03:松坂桃李主演春季連續劇《如果那時吻了她》(あのときキスしておけば),由《大戀愛》的戀愛劇名手大石靜操刀,寫出一部前所未見的「靈魂轉移戀愛喜劇」。

故事講述主角桃地望(松坂桃李)是個沒運氣又廢柴的32歲獨身男性,在工作的超市總是會失敗出問題,他沒有出人頭地及戀愛的願望,唯一興趣是在家中看最喜歡的漫畫。某天他在超市的結帳處被客人投訴,此時一名女性出手相助,剛好是他很喜歡漫畫「SEIKA之空」的作者唯月巴(麻生久美子)。

因為她的筆名是蟹釜JOE,望一直以為是男性,因為這次的邂逅,讓他十分在意她,更被對方邀請當家政夫在她的家中工作,並給與高額的報酬,不知不覺中二人變成了朋友以上戀人未滿的關係。某次唯月推倒了桃地打算吻他但望拒絕了,然而她還是邀請他一起去沖繩旅行。就在以為二人的幸福會一口氣提升之時,桃地卻收到唯月的死訊!

之後悲傷的桃地面前出現一位不認識的中年大叔,對方對他說「桃地,我是巴」!這位大叔叫田中正雄(井浦新),是出入桃地工作超市的清潔員,在唯月出意外時靈魂轉到他身上,於是變成「男身女心」,隨著故事發展,正雄的真身會漸漸曝光,然而外表上是兩個男人的戀情將何來何從?

松坂桃李表示看劇本時覺得是新類型的作品,對於其預測不能及有趣的地方感到在意,為了解到底發生什麼事而多次翻看劇本。這是他和麻生自大河劇以來首次共演,覺得她無論是喜劇還是認真的演技都很有魅力,在這樣的作品中是可信賴的女主角。初共演的井浦新則是未知數,雖然看過他很多作品,但今次會看到完全不同的他。無論是誰人生中總會試過「那時這樣做就好了」的想法,希望可以把那瞬間透過此劇好好傳達給大家。

麻生久美子就說劇本的設定非現實很有趣,二人共演一角的新鮮感吸引了她。今次二人同時演出有壓倒性才能的名人女性,需要有共同作業的必要,加上自己未演過,相信會成為很好的經驗,每次演喜劇都相當困難,但會好好進行挑戰。井浦新則說收到朋友邀請時立即答應演出,但看了劇本就很後悔,因為故事展開很厲害,又有大量的對白,讓他想逃離拍攝。自己46歲初次挑戰戀愛喜劇,還是演女主角,是個很好的挑戰機會,相信會讓大家看到前所未見的井浦新。

《如果那時吻了她》4月份朝日金11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31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