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CM每週排行榜 2021/03/14 木村拓哉 綾瀨遙


Share


1位:木村拓哉逃避兩個色迷迷大嬸搭訕全靠一杯麥當勞咖啡
2位:綾瀨遙濕身後大方一脫以UNIQLO罩杯式上衣盡顯美好身材
3位:本田翼化身《魔物獵人》老師拿太刀教你操龍及翔蟲立體機動
4位:新垣結衣中村倫也以新鮮蕃茄及十六茶交流帶出自然健康感
5位:本田翼事隔8年再演 JR SKISKI 滑雪廣告沒有戀愛只有小男孩
6位:小嶋陽菜性感代言自家保濕護膚產品展露32歲的漂亮美肌
7位:長澤雅美及夏帆齊穿 LOWRYS FARM 帶出黃白色的春裝魅力


 

「劍心放送 KenshinTV」YouTube頻道,每天分享最新最精彩的日本CM。為照顧部落格讀者,我們每週推出文章,集合過去一星期分享的日本CM,並以人氣排名,讓大家看看哪個廣告哪個明星最受關注,也可以重溫或補元漏看的廣告!


第7位:長澤雅美及夏帆齊穿 LOWRYS FARM 帶出黃白色的春裝魅力 (片)

【CM】長澤雅美及夏帆齊穿 LOWRYS FARM!在台灣香港都有分店的日本時裝品牌「LOWRYS FARM」相信不少女生都認識,由2018年中起該品牌起用長澤雅美及夏帆代言,兩年多後的今天有她們拍攝的春裝廣告,二人分別穿上黃色及白色的服裝登場,帶來簡約時尚感,看起來有點像她們手中的糖果感覺,看完後妳會想去買來穿嗎?

官方網站:LOWRYS FARM

【LOWRYS FARM】2021 SPRING 長澤まさみ&夏帆出演


第6位:小嶋陽菜性感代言自家保濕護膚產品展露32歲的漂亮美肌 (片)

【CM】小嶋陽菜性感代言自家產品!她在AKB48時代已經以性感美胸見稱,2017年畢業後於2018年成立時尚品牌「Her lip to」,以她本身的人氣及時尚觸覺打響名堂,她的品牌售價不便宜,一條裙子可以標價20000円以上,不過她很努力,所有產品都由她親自穿上拍攝,今次賣保濕護膚產品,自然要展露肌膚性感登場,32歲的她仍然保養得宜,你有被她或者其產品吸引嗎?

官方網站:Her lip to

SENSUAL RICH BODY BALM


第5位:本田翼事隔8年再演 JR SKISKI 滑雪廣告沒有戀愛只有小男孩 (片)

【CM】本田翼事隔8年再演滑雪CM!JR SKISKI是JR東日本每年冬天的重頭宣傳計劃,近年都會找年輕女星以雪中情緣為主題拍攝CM,讓年輕人更有意慾去滑雪,不過今年因為疫情關係,從12月推遲至3月才公開。意外地今年翻用本田翼,她對上一次演出是2012至13年度,那時她才20歲,CM中對象是窪田正孝,今年沒有戀愛,只有和小男孩的互動,這個疫情真的改變了很多東西呢!

官方網站:JR SKISKI

JR SKISKI 2020-2021


第4位:新垣結衣中村倫也以新鮮蕃茄及十六茶交流帶出自然健康感 (片)

【CM】新垣結衣中村倫也以蕃茄及十六茶交流!長年代言十六茶的新垣結衣,今次當農家女孩摘蕃茄,鮮採即吃很甜美,再來一口十六茶,自然及健康就是最高。接著她要小孩把蕃茄送給鄰家的大哥哥中村倫也,他收下後又是一口蕃茄一口十六茶,並要小孩為他轉達感謝。其實小孩不想當傳聲筒,但吃了蕃茄喝了十六茶就沒辦法。到底這對鄰家哥哥姊姊有什麼關係?期待下次廣告進一步描寫!

官方網站:十六茶

十六茶 CM 「自然に、健康。」となりのお姉さん春編 + となりのお兄さん春編


第3位:本田翼化身《魔物獵人》老師拿太刀教你操龍及翔蟲立體機動 (片)

【CM】本田翼化身《魔物獵人》老師!拿著太刀的她進入課室,教大家騎狗狗突擊,用翔蟲進行立體機動,還說都是測試會考的內容,這樣有趣的課程我也想上!另一方面她也迎合疫情進行遙距上課,拿著任天堂SWITCH和一家三口上魔物獵人課,四人齊齊屠龍,也展示了操龍的技巧。我本身是魔物獵人粉絲,也早決定會玩這新作《魔物獵人崛起》,你也要一起出擊嗎?

官方網站:魔物獵人崛起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テレビCM モンハン先生 登場篇 + リモート授業篇


第2位:綾瀨遙濕身後大方一脫以UNIQLO罩杯式上衣盡顯美好身材 (片)

【CM】綾瀨遙以UNIQLO罩杯式上衣盡顯美好身材!今次綾瀨遙聽著桑田佳佑的歌曲在街上輕快地走,想不到被路過汽車濺起的水弄濕,於是大方一脫,以罩杯式上衣 (Bratop) 示人繼續走,表現出沒什麼問題的自信感。當然以綾瀨遙的出色身段,這樣穿當然自信心十足,真的要問問各位女生,妳也會像她那樣嗎?

官方網站:UNIQLO

UNIQLO LifeとWear(ブラトップ走るクルマ篇)


第1位:木村拓哉逃避兩個色迷迷大嬸搭訕全靠一杯麥當勞咖啡 (片)

【CM】木村拓哉逃避大嬸搭訕靠麥當勞!木村在商場椅子上看書,旁邊兩個大嬸柴田理惠及光浦靖子色迷迷地看著他並搭訕,說 他是好男人,問他做什麼及在看什麼書,木村回應說在看海明威後她們又說「果然是好男人」,還在討論他應該很受歡迎。木村在困惑中抬頭看到麥當勞的招牌,心生一計去買了杯100円咖啡轉移看書陣地,當然大嬸是不會那麼輕易放過獵物的……說實在,我喜歡這樣自然的木村多於過往只是耍帥的他!

官方網站:麥當勞

プレミアムローストコーヒー「木村氏、お隣に」篇


如果想第一時間收看最新精彩日本廣告,請到「劍心放送 KenshinTV」YouTube頻道或「劍心日劇廣告情報」Facebook專頁及成為粉絲,廣告每天自動送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712  |   文章分類: 每週廣告精選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