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3/14:《浪客劍心 最終章》正式預告有村架純雪代巴被斬初曝光,西野七瀨千葉雄大共演《辣媽正傳》中國劇翻拍,川口春奈《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丸山隆平及中村杏參演,田中圭原田知世《輪到你了》電影化,御寺雪專業魔術師性感寫真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 新聞 20-16位
【動畫】聲優大賞《ID:INVADED》津田健次郎及《紫羅蘭永恆花園》石川由依封王
【日劇】山崎育三郎主演《毆愛、炎》陷入嫉妒誘惑背叛瘋狂五角戀
【動畫】《搖曳露營△ 第二季》新MV翻唱松任谷由實名曲帶來春天溫暖感 (片)
【動畫】《魔法水果籃 The Final》公開正式海報及首播日 (片)
【動畫】《極主夫道》決定播放日首度公開預告確認是「動態漫畫」 (片)

● 新聞 15-11位
【日藝】封面女郎大賞澤口愛華力壓乃木坂勢力橫掃4個大獎成寫真女王
【日劇】《狂賭之淵雙》60秒預告25歲森川葵演15歲學生瘋狂賭博 (片)
【日劇】菅田將暉《短劇開始了》開拍首天與神木隆之介仲野太賀意志消沉
【日劇】阿部寬《龍櫻2》及川光博江口德子佐野勇斗南沙良等參演
【日影】濱邊美波《狂賭之淵》電影續篇公開預告決戰指名俄羅斯輪盤 (片)

● 新聞 10-6位
【日影】上週票房《如花束般的戀愛》連續6週奪冠《鬼滅之刃》突破384億
【日劇】中村倫也主演《要來杯咖啡嗎?》公開正式海報及連動外傳劇
【日影】中島健人松本穗香共演《我的櫻花戀人》帶來感動痛哭絕症之戀
【日劇】泉里香主演《高嶺之花》精英女強人陷入少女心辦公室單戀
【日劇】《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首支預告川口春奈橫濱流星同居相戀 (片)

● 新聞 5-1位
【日劇】《龍櫻2》首支預告阿部寬事隔16年回歸引導學生進擊東大 (片)
【日影】田中圭原田知世《輪到你了》電影化!以同一設定描寫平行世界
【日劇】川口春奈《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丸山隆平及中村杏參演
【日劇】西野七瀨千葉雄大共演《辣媽正傳》翻拍孫儷主演中國連續劇 (片)
【日影】《浪客劍心 最終章》公開正式預告有村架純雪代巴被斬一幕初曝光 (片)

● 寫真 5-1位
【寫真】女子高生評選冠軍新田あゆな以青春可愛性感進軍寫真界 (42P,片)
【寫真】乳教祖RaMu大愛爬蟲類與大蛇共演纏繞在她的巨乳深溝 (40P,片)
【寫真】奇蹟巨乳小學生紗綾出道15年仍然活躍眾籌寫真集成功達標 (41P,片)
【寫真】21歲大和田南那以豐滿肉感路線以第2磯山沙也加為目標 (40P,片)
【寫真】御寺雪以專業魔術師為賣點大秀纖腰C奶均勻性感身段 (41P,片)


【動畫】聲優大賞《ID:INVADED》津田健次郎及《紫羅蘭永恆花園》石川由依封王

【動畫】03/08:第15屆聲優大賞(第15回 声優アワード)3月6日舉行頒獎禮,表揚過去1年最活躍的聲優。

當中獲得最佳男主角為津田健次郎,他以錄影方式出席頒發禮,他表示一直覺得和這個獎無緣,所以今次獲獎真的非常驚訝,對此十分感激,同時也讓他感到不能再作出笨拙的演技,今後也會繼續努力。他主要是在《異度侵入 ID:INVADED》及《無限住人 -IMMORTAL-》中當男主角,還有在晨間劇《聲援》當旁白而成為話題。

最佳女主角為石川由依,她以在《劇場版 紫羅蘭永恆花園》及《碧藍航線》的演出而贏得獎項。最佳男配角有在《劇場版 紫羅蘭永恆花園》及《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的子安武人,《刀劍神域 Alicization》及《魔法水果籃》的島崎信長。最佳女配角為《Dr.STONE》及《達爾文遊戲》的上田麗奈,《鬼滅之刃》及《地縛少年花子君》的鬼頭明里。

此外其他值得留意的得獎者包括土屋太鳳的弟弟土屋神葉獲得新人男優獎,粉絲所選最活躍聲優的「MVS」獎得主為下野紘,功勞緻得主為津嘉山正種及增山江威子,特別榮譽獎為《鬼滅之刃》。以下為所有得獎者名單:

主演男優賞:津田健次郎
主演女優賞:石川由依
助演男優賞:子安武人、島崎信長
助演女優賞:上田麗奈、鬼頭明里
新人男優賞:伊藤昌弘、小林千晃、土屋神葉
新人女優賞:逢來凜、市之瀨加那、杉山里穗、藤原夏海、和氣杏未
歌唱賞:Walküre(ワルキューレ:JUNNA、鈴木實里、安野希世乃、東山奈央、西田望見)
主持賞:安元洋貴
外國電影、戲劇賞:山路和弘、小宮和枝
Synergy 賞:Premiere 音樂朗讀劇「VOICARION IX 帝国声歌舞伎~信長の犬~」
富山敬賞:關俊彦
高橋和枝賞:榊原良子
兒童家庭賞:中川里江
流行話題賞:小岩井ことり
MVS〈Most Valuable Seiyu〉賞:下野紘
功勞賞:津嘉山正種、增山江威子
特別榮譽賞:《鬼滅之刃》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劇】山崎育三郎主演《毆愛、炎》陷入嫉妒誘惑背叛瘋狂五角戀

【日劇】03/10:《奪愛、冬》《奪愛、夏》《M 我珍愛的人》的瘋狂戀愛劇專業戶編劇鈴木收將推出同系列的新作《毆愛、炎》,由山崎育三郎主演,以主角與未婚妻之間的嫉妒、誘惑、報復、背叛等為中心,帶出男女5人被扭曲的愛炎包圍的激愛。

故事講述明田光男(山崎育三郎)是心臟外科的超級醫生,也是下任院長的大熱人選,過去從未動手打人,有著高尚人格。然而自從他的護士未婚妻豐田秀實(瀧本美織)高中時代一直暗戀的學長緒川信彥(市原隼人)入院而讓二人重遇後,光男就漸漸改變,決心不放開未婚妻的他,開始用望遠鏡監視她,完全變成跟蹤狂,甚至對情敵揮拳,出現超乎想像的的行動。

另一方面德重家子(酒井若菜)是光男的青梅竹馬,作為前模特兒的她現在當網紅,也是社長千金,有著無敵家世背景的她,因為喜歡光男而暗地活躍,煽動身邊的人點起妒火。鈴川倫太(永井大)是光男的同父異母哥哥,作為的心理內科醫生的他一直嫉妒著弟弟,同時喜歡秀實的他,有著一個秘密作武器,帶出混亂的五角關係。

山崎育三郎表示他演的是漸漸崩壞的角色,而且故事本身集合了所有娛樂元素,是一部超乎想像的作品,所以看到劇本的瞬間就決定接拍,並十分興奮。光男是個很厲害的崩壞角色,在前後篇共2小時的限制之中,有著波濤洶湧的展開及崩壞,他會很細心地演繹那種感覺,作為有喜劇感又苦惱各種交集的角色,相信可以讓大家看到前所未見的山崎育三郎。

《毆愛、炎》4月2日及9日晚23時15分在朝日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動畫】《搖曳露營△ 第二季》新MV翻唱松任谷由實名曲帶來春天溫暖感 (片)

【動畫】03/12:《搖曳露營△ 第二季》推出經典名曲新影像。該作以高中女生為主題,現正播放的第2季以她們在冬季去露營為主題,最新的進度是她們一起前往伊豆露營,迎接春天的來到,和現實中一樣,於是官方起用唱ED的佐佐木惠梨翻唱殿堂級歌手松任谷由實的經典名曲「春天,來吧」(春よ、来い),雖然內容都是本季之前的精華,但也讓大家率先感受即將出現的新露營景象。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動畫】《魔法水果籃 The Final》公開正式海報及首播日 (片)

【動畫】03/08:《魔法水果籃》(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最終章《魔法水果籃 The Final》決定播放日,同時公開正式海報,以草摩慊人為中心,本田透、草摩由希、草摩夾、草摩紫吳、草摩紅野圍繞著他,加上多條繩子穿插他們之間,還有「最後之宴,開始」的字句,帶出與草摩家生肖咀咒的最終決戰主題。

此外公佈OP由「WARPs UP」唱出「Pleasure」,ED則由「GENIC」唱出「春うらら」。《魔法水果籃 The Final》4月5日東視首播。在此送上第2季的回顧PV:

新聞源自:MANTANWEB

 


【動畫】《極主夫道》決定播放日首度公開預告確認是「動態漫畫」 (片)

【動畫】03/10:《極主夫道》動畫版決定播放日,同時公開預告片、新聲優陣容,還有OP及ED的資料。該作最初推出真人版PV,由津田健次郎演出,贏得外形及聲線絕配的激讚。之後該作於2020年秋季改編為真人版,由玉木宏主演,播放中Netflix公佈推出動畫版,眾望所歸請來津田健次郎當主角聲優。

新公佈的資料包括伊藤靜演主角龍的妻子美久,興津和幸演龍的前小弟雅,OP為搖滾樂隊「打首獄門同好会」的「シュフノミチ」,ED則由「極・夫婦街道」負責。

由J.C.STAFF製作的動畫預告片也首度曝光,當中有大量前期出現的經典場面,包括龍去送便當被警察攔截,做可愛的角色便當,與自動吸塵機及小貓大戰,津田叔完全演繹那份違和感。影片所見都是「動態漫畫」,即基本上是靜態圖片再加上口部會動的少量效果,導演今千秋已表明監製是要求「要做如漫畫的動畫」「絕對不會動的東西」,即是大家在影片所見的將會是最終成品。

《極主夫道》4月8日Netflix配信。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8,718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