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封面女郎大賞澤口愛華力壓乃木坂勢力橫掃4個大獎成寫真女王


Share


【日藝】03/10:第7屆封面女郎大賞公佈,獎項以2020年1月至12月發售約1萬本雜誌的封面作統計,得出上不同類型刊物封面最多的女性,結果「令和寫真皇后」澤口愛華橫掃,一人獨得四個大獎,包括總冠軍的「大賞」,還有「漫畫雜誌」「寫真誌」「10代」3個部門的冠軍。她表示得到大賞感到光榮,在得到四周的人祝福後才有了「4冠制霸」的實感。

總合部門第2位起有齋藤飛鳥、白石麻衣、ENAKO、石田桃香、山下美月、今田美櫻、梅澤美波、桃月梨子、吉田莉櫻,寫真女優及乃木坂46勢力半分天下。其他部門方面,男性部門為平野紫耀,娛樂部門為與田祐希,時裝部門為井川遙,話題賞是VOGUE JAPAN 5月號,就是木村拓哉長女木村心美驚世出道那一期。20代部門為齋藤飛鳥,30代部門為泉里香。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58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