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泉里香主演《高嶺之花》精英女強人陷入少女心辦公室單戀


Share


【日劇】03/10:泉里香主演《高嶺之花》(高嶺のハナさん),ムラタコウジ同名漫畫改編,故事講述主角高嶺華(泉里香)在傳統菓子製造商蜜蜂製菓的商品計劃部工作,她所計劃的商品全部都大賣,就是個超級精英社員,有智慧加上有美貌,就是誰都憧憬但不敢出手的「高嶺之花」。

然而這樣的她愛上了經常被人罵的年下廢柴社員弱木強,更意外的是她本身的戀愛技巧只有小學五年級生的水平,和她工作上的表現完全相反。其實弱木也喜歡華,只是華並不知道,弱木也一直覺得華很討厭他,二人的戀情一直處於平行線,想讓對方知道自己的心意卻總是說不出口。此時再加上公司內的花花公子更田元氣及偶像天井苺,帶來一部錯綜複雜又充滿少女心的辦公室愛情喜劇。

《高嶺之花》4月10日BS東視土24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75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