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川口春奈《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丸山隆平及中村杏參演


Share


【日劇】03/09:川口春奈及橫濱流星共演《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着飾る恋には理由があって)有丸山隆平及中村杏參演。二人都是和兩位主角真柴胡桃(川口春奈)及藤野駿(橫濱流星)在同一屋簷下過著合租屋生活的成員。

丸山隆平演寺井陽人,作為關西人的他與駿在網上相談煩惱。中村杏演羽瀨彩夏,作為還未有人氣的現代藝術家她會繪畫及製作雕塑,並在附近的高級超市當送貨員維生。

丸山隆平表示對於以戀愛及工作女性為中心的人性劇,他十分期待每個登場人物會有怎樣的展開,並為此感到興奮。作為關西人的他首次演關西人角色反過來有新鮮感,雖然角色開朗平易近人,但也有內心深入的部分。中村杏就說角色在追逐夢想中受挫再前進的姿態,她也有很多經驗十分有共鳴。演出時會帶著覺悟,為了讓大家看到和至今不同的她而努力。

《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4月份TBS火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83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