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落實由川口春奈及橫濱流星共演


Share


【日劇】03/01:春季日劇《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着飾る恋には理由があって)一如週刊早前爆料,由川口春奈及橫濱流星共演。他們的角色分別是「打扮女」真柴胡桃及「簡約男」藤野駿,將於同一公寓過著合租屋的生活。

川口春奈表示決定演出的時候感到純粹的高興,能想像大家一起在合租屋生活的場景,十分期待拍攝。雖然與橫濱是3年來首次見面,但大家都成長了和那時有所不同,對於大家能演有點成熟的戀愛故事有很深的感概。真柴是個很努力的人,會為了任何人而拼命,然而在和駿的共同生活中遇上其他人,讓她稍為放下肩上的重擔,會好好地演出她這樣的姿態。

橫濱流星就說火10檔無可否認是對他很重要的劇檔,經過2年後回來感到高興。他很喜歡新井監製及塚原導演的作品,一直都在想某天能一起合作,今次能製作原創作品十分光榮,也對於久別再和川口共演十分期待。駿這角色是他至今未演過的開朗自由人,雖然是個有抓不住獨特個性的男人,但會為了所相信的團隊而努力演出這富魅力的角色。

《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4月份TBS火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80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