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大阪飯店與蟹道樂合作推出蟹鍋住宿聯手對抗疫情中逆景 (片)


Share


【美食】大阪蟹道樂飯店住宿出現!蟹道樂道頓堀本店可說是大阪標記之一,特別是那隻會動的巨蟹招牌,人氣到早前壞掉也能上新聞(詳見下方連結)。今次該店與難波站旁的「大阪南海輝盛庭國際公寓」合作,推出蟹道樂住宿方案。

這計劃由飯店方面提出,入住者可以在房間直接享用蟹道樂的名物蟹鍋餐,食材由飯店職員步行去蟹道樂親自領取送到房間保證新鮮,而且可以在絕不用擔心受感染的飯店房間內輕鬆地吃,影片中的一對母女也對於這個服務非常滿意。

大阪南海輝盛庭國際公寓因為地點優越,之前超過90%的住客都是海外客人,現時希望吸引國內客人光顧,另一方面蟹道樂作為遊客名店,2月份的營業額也比去年跌了30%,因此雙方一拍即合。2人每晚住宿連蟹道樂餐收費40000円,你感興趣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113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