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樂桃香草混合設計飛機登場!見證著兩家廉航的歷史 (片)


Share


【交通】樂桃香草混合設計飛機登場!3月5日關西機場出現一架新設計航機,前方是樂桃航空的標記,後方則是香草航空的黃色設計,這天新設計的飛機首航目標是鹿兒島的奄美機場,有64人乘搭。

這部飛機的設計充滿歷史原因,原本香草航空是ANA及亞洲航空於2012年合資成立的廉航,但2013年亞洲航空撤出,變成ANA全資,但ANA本身已經成立了另一廉航樂桃航空,業務重疊下,ANA於2018年宣佈把兩公司合併,2019年10月26日香草停航。

原本的屬於香草的飛機在2020年12月開始運到海外改裝,因為有不少航空粉絲希望繼續使用香草的設計,樂桃就決定把其中一部改成這混合設計。現時只有一部,但今後會作為特別塗裝機在所有航線使用。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518  |   文章分類: 日本交通情報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